韓國清透出水防曬美白BB霜

重量或容量: 35ml
◆成分:Titanium Dioxide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Isoamyl p-methoxycinnamate//Arbutin /Macadamia ternifolia /Simmondsia Chinensis Seed Oil /Zinc Oxide /Panthenol /Tocopheryl Acetate /Adenosine/Portulaca oleracea/
Palmitoyl oligopeptideAcetyl Hexapeptide-8/Hydrolyzed
collagen/Sodium Hyaluronate/Bisabolol
/Hydrolyzed soy protein/Aloe Barbadensis/Hydrolyzed Algin/Zinc Sulfate
◆使用方式:
基礎保養,取適量塗抹於臉部。
◆保存方法:請放於陰涼乾燥處保存,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三年
◆注意事項:
1.    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2.    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    請置放於孩童拿不到的地方,本產品不可食用。
◆適用膚質:全膚質適用

-----------------------------------------------------------------------------------------------------------------

這是算我第一次真正下手買BB霜,之前多多少少都有靠櫃試用,雖然報章媒體強力放送,購物台強力推銷,但是印象中都覺得好油膩,所以一直對BB雙這種東西敬而遠之~~

最近會燃起想要購買的欲望,那是因為同事一直說很想買來用,後來他真的買了某牌子(還是韓國帶回的)~~聽他最近總是在買BB的相關產品,讓我覺得沒有買來用用有點掉漆了

於是我開始啟動了我的搜尋引擎,看起來比較清爽的就是這一款的~~他還有前面兩代的樣子,聽說用過的都覺得是以清爽為主,又不小心讓我轉到了MO台去,看到了主持人講的天花亂墜,不過一次都買那麼多支(雖然很便宜啦),但是我還是忍了下來~~後來跑到了網拍去買條來試試看~~花了145大洋+40運費,不過跟市面上動輒5,6百大洋的比起來,算是相當宜人的價格,重點又有防曬功能唷~~

剛開始到貨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用囉~~~

剛擠出了顏色很深,質地很像凝膠+輕質乳霜的感覺,剛擦上去的時候又覺得好像有點白,擦上去的確是滿好推的,遮瑕力還OK,如果只為了改善膚色的話就足夠了,如果還有要重點遮瑕的還是要另外使用專用的產品唷~~

搽上去真的有水水的感覺,他的質地擦上去像是在擦水凝霜的感覺,所以取名"清透出水"是有道理的,真的是滿清爽的啦~臉嫩嫩的~!,像是擦了保養品的感覺,不太像是擦完化妝品,不過我還是堅持先做好保養工作才上,我不太信任BB霜的保養功能(我覺得是廠商的包裝,醫生也有出來說不可信了)

第一次擠了約一顆花生米的大小,竟然太多了,擦到脖子去了,用量是真的算省~~不過後來我把剩下的塗在比較怕曬黑的部位加強防曬~我怕太薄的話防曬功能會打折

剛說了擦上去有點色差,不過塗完整臉後又沒什麼覺得了,妝感滿薄透的,不會有粉質感~不過我還是會撲蜜粉定妝~~不過到了中午左右還是會開始T字出油,不過如果用到不適合的產品,可以一個小時就可以煎蛋了~~~我對於控油能力並不會特別要求,因為還是勤勞補妝才是王道

最吸引我購買的要點是因為防曬係數37,雖然到底實際的效果是什麼,擦了至少也是心安吧!哈哈~~

我覺得算是物超所值吧!!如果買來不好用也不怕浪費錢ㄛ!雖然我不是在MO台直接買的,不過想嚐試的人可以跟MO台訂,不喜歡還可以退貨滴~~

也許下次會直接想跟MO台訂購,語音可以省100ㄋㄟ~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