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除了六合跟瑞豐夜市,我想再來的就是青年夜市了~~

雖然很多人還是沒聽過青年夜市(我說外地的啦~~)可是在高雄縣,應該莫屬他是最大的夜市了

不過很可惜,他前陣子轉移陣地後,場地變小了,感覺就沒有那麼大,但人還是很多滴~~

我講講以前的青年夜市好了,格局安排的很好,雖然攤販很多,但是不至於要像瑞豐一樣連走路都是被推著走~~走道很寬廣,雖然人多,但是想要看的衣服拿起來比一比還是不怕檔到人家的路

現在的青年夜市雖然沒有過去的規模了,不過因為離家裡很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會去那邊吃囉~

青年夜市的小吃都還滿好吃的耶~~~

我最常吃的有

#滿客牛排#的雞排(怎樣!我就是專去牛排館不吃牛排的傢伙)

#蒙古烤肉#_就是拿個碗公把菜盡量塞~能塞多滿是多滿,能疊多高是多高,老闆就會用鐵板燒的方式把菜炒一炒,在看看要什麼肉類~~~~一份110,兩個人吃綽綽有餘囉~~重點是夾菜的樂趣啦~

#七里香#_便宜又香又好吃~那是無煙的燻烤,把材料醃後再放進大鐵桶子烤~~大部分都是一支10元(香腸、德國火腿、雞翅、雞塊等~~)好吃又便宜~常去就會買來吃

#尚峰豆乳雞#這家是在橫向的,排隊起來很明顯,是人多那家就是了,他的雞塊非常的嫩ㄛ,雞腿肉棒也很好吃~主要是他的肉吃起來是有肉汁的,調味很好唷!!應是把以前要拿號碼牌的香酥排骨給拼過去了

#膳品香酥排骨#也是跟豆乳雞不相上下的好吃品,不過他就是排骨肉,所以骨頭多,但是是吃他的口味的,也是獨特的香料醃製,以前都要拿號碼牌,但是現在可能因為遷移位置,所以生意沒以前那麼好~但是也是好吃的東西

#大排檔滷味#青年夜市裡面好幾攤的滷味,就屬這攤我吃了最喜歡,當然其他的也都很不錯啦~~雖然覺得不便宜,可是超級的下酒菜,口味很重喔!!!雖然很多夜市都有分店,但是好像還有分派系的咧!!反正我就是推青年夜市的啦

#老闆不夠辣#是賣咖哩飯的,便宜實惠的咖哩飯,他的咖哩豬排飯還不錯唷!!!

#章魚燒#這家店名也是不記得,但是請記得他的價位是1盒35兩盒60的,硬生生比別家便宜的,他不是日船的,老闆是個比較中性的女孩子,現吃就是外酥內軟~~我喜愛的口感ㄋㄟ^_^~以前更是1盒30,2盒50而已,畢竟之前麵粉高漲,難免他漲價,不過還是很便宜的唷!!我喜歡吃章魚的,他沒有天天擺喔!(補:最近去說慶祝三週年,又是2盒50ㄟ,想吃的人手腳要快!)

"淺艇堡"我是這麼叫他,店名我也不知道,不過都是在第一排的,很好找,那是麵包中間切開夾料的,比如炸機塊,他都是現炸的,不像別的店家都是做好放著,夾上生菜跟喜愛的醬汁,一個就可以吃飽了,記!!我最喜歡吃的是炸雞塊口味跟泰式捲餅也很好吃喔!!!

"仙草 愛玉",也請找第一排的,一杯20元大杯的唷,他都有那種很大塊沒切的擺在攤子上,很引人注目,便宜又好喝的古早味!!!只賣兩種喔!!!在上述的淺艇堡格壁攤

#安德蘆麵包#他的麵包便宜又好吃喔!!很多地方他們都有擺攤,我最愛吃的是他們的羅頌麵包,2顆50元喔!!!!店員常喊的口號~今天的宵夜,明天的早點"很寫實咧!!!後來進駐的"佳湘麵包"也是還不錯,只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我朋友就覺的佳湘的羅宋比較好吃~~~兩家生意都很好

青年夜市好吃的太多了~~重點是重複的攤子沒那麼多~~像是瑞豐或花園夜市很多同一家店開了很多分店,青年夜市好像沒有那種分店的,指標性強,喜歡吃的攤子很好找~~~歡迎大家來玩喔

PS.目前青年夜市的新址在鳳山市博愛路~鳳大餐廳旁~其實沿著博愛路就可以看到囉~博愛路不長~

營業日為四、五、六、日~可別撲個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