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來就是使用KATE眼線液,我就想要買KATE的眼線膠來試試,不過橘子不太能下手,因為這種東西如果買來不好用原則上就是冷凍起來了,而且我身邊也沒啥朋友會使用這種東西...所以一直在觀望中

後來在FG的影音教學看到小凱老師的影片,老師就介紹說裡面的眼線很便宜又很好用,忍不住停格下來看看,後來經過搜尋,才知道是瞎拼99購物網的產品....許多年前我也曾經買過那個網站物品,我竟然給他遺忘了這個網站耶....

登入瞎拼99的網站後(猜了好幾次才找到帳號密碼,發現自己竟然還有所謂的紅利金唷!!不過要拼滿500元才能折50..還得要非特價品><害的橘子竟然拼下三個商品來...真佩服自己,其他兩個產品我有機會再來分享好不好用囉

因為之前已經有用過眼線液了,所以眼線膠對我來說算是很好上手了,上網看了很多人教學後,拿了自己的眼睛來試試看囉~~我覺得真的是很好畫ㄟ...可以很快的畫好內眼線喔!很自然說^_^

這個是實品照~~其實包裝真的很可愛~挺精美的喔!

他的筆刷很好用喔!本來以為這麼便宜的商品送的筆刷應該好不到哪裡去,已經做好準備要自己買隻來用了,結果很好用ㄋㄟ~~又覺得自己賺到了

接下來當然是測試它的持久力啦!!因為我是畫內眼線,又是內雙,算是非常容易暈染的了,但是一整天下來沒有什麼暈到下眼皮ㄟ,不過畫的時候一定要先等他乾喔~~~~不然眨眨眼就破功囉!!!

而且我覺得他很防搓揉ㄟ,我都沾一些在手背上,抹勻筆刷才開始畫,但是趕著出門都沒有洗掉手背上的殘膠,結果乾掉後我ㄧ整天上廁所洗手都還在上面,用手磋一磋都不能完全洗掉,一定要用清潔用品洗,強力的咧~~

299就可以一次買到三個顏色+一支筆刷,而且三個顏色都是我畫小煙薰常用的顏色,我都非常喜歡喔!!真是太開心囉!!

現在好像他都會推出跟其他產品的組合,價格好像沒變喔!因為橘子當初會了要湊滿500折50,所以就選擇用原價229購買,但是還是非常的划算,比直接單買一顆KATE的更便宜ㄋㄟ....很高興撿到寶囉

 

PS.老橘我ㄚ~一時手癢,就做個小小的防水防油測試囉

首先就是劃在我的玉手上囉~三個顏色一次呈現喔

接下來移駕到浴室

溫柔的用面紙壓乾水分~

(再強的化妝品也禁不起搓揉啦)

接下來用我目前愛用的"旁式深層卸妝油"給他淋在上面~先不要搓喔

總也不能畫了眼線又去搓眼睛吧!!!不掉也難~~

 

等個20秒左右~又拿到水龍頭底下去沖個約20~30秒~~

跟著卸妝油些許乳化了~

用殘餘的卸妝油搓搓洗洗就很乾淨囉~~不難卸啦!

 

吼~橘子很久沒有這樣編照傳照了~~做了好久才完成的ㄋㄟ~

希望大家會滿意喔^_^

美妝品好不好用很主觀的~我只是在此分享出我的看法

 

小凱老師的影音教學網站--->可以多上FG看看美容資訊喔

直接點是SHOPPING99這個東西的網頁-->喜歡的水水也可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