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好幾篇文分享我的敗家紀錄,但是本著"沒圖沒證據"的心理,就覺得自己講話不夠有力...

去年我家董仔有買台相機,硬生生的把我的比下去,於是我就把我的相機放在冷凍庫囉~~

可是董仔買的當然是董仔放在他那邊,根本沒有登記在我的名下,我想要用都是要用"借的"

當然用借的是好借,反正我平常也只有去旅行才會用到~~可是董仔好像很心疼那台相機,每次都好像怕我用壞掉一樣(跟人家借東西就是最討厭這樣了,好像我是破壞王一樣~~心疼就別借阿!)

而且後來董仔換了新工作,說任期一年內的新人都要寫心得報告,就是把現場維修照片加一些廢話之類的,便成相機幾乎我都碰不到了~~虧我ㄧㄨ子的二手貨等要PO上網來賣了~讓我的小房間快炸開了~

因為橘子的相機被冰凍久了,電池就壞了,而且橘子的相機也約五歲了,所以也跟不上時代了(虧我當時買還是500萬畫素的...當時可高了),橘子實在很想自己買壹台自己用,可是節儉的董仔都會說~反正平常又不常用,兩個人用一台就好了咩!多買壹台不是很浪費錢嗎??

這次董仔說他歲修完就可以過戶給我了,倒數剩幾天了,不知道董仔會不會說話算話呢???

要是以後跟他借相機的時候又碎碎唸的話,我ㄧ定會去買台比他更新更好用的!!!

期待很多新圖誕生喔!!!!

PS."董仔"是台語

董ㄟ如果你自己偷跑來我的部落格看,你就知道我對你有多不滿~我知道你有把我的部落格偷加到我的最愛喔~說你壞話還怕你知道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