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電腦阿~~已經約五歲了~~所以呢~~目前都是龜速行駛~~

我打字的速度比螢幕出現的速度還要快

網頁開的超級慢~~以前根本就不會!!!

電腦白痴的我總是想不通,明明剛買的時候就很快阿~~網路速度也比五年前快很多,怎麼就是跑不動了咧~拜託董仔重灌還是很慢~~

於是乎~~橘子趁著這禮拜休假日呢~拿起吸塵器幫他大掃除一下囉~~

打開了CPU的風扇~~~夭壽喔!!!那如果是我的鼻孔不是早就窒息了嗎??

我趕快幫他用吸塵器把"一塊一塊"的灰塵吸出來~畢竟我從買來到現在都沒幫他通過鼻孔~只能用"一塊一塊"來形容了.....(我想如果用它"便秘"也許會更貼切點~)

順便呢~也幫他擦澡一下~~也把它的電線整理整理~~~看起來舒服點希望他也能順暢些

滿懷希望開機後~~ㄟ~~有快"一點點"~~~如果以時速開車20公里的龜速來說,應該有進步的40公里(還是龜速)

我就忍著點用吧!!!畢竟經濟不景氣~$$$也不是那麼好賺~尤其是像橘子這個可憐的小業務,現在混飯吃更是要咬緊牙根

就等他壽終正寢吧!!

親愛的電腦,我一定會讓你經濟效能最大化~~最近會狂操你到你不能用為止的,寬頻月租費可不能浪費的!你認命點~~~

 

                                                                                                    ((天真活潑))的   橘子貓主人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