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產品我早就注意很久了~因為明顯骨盆外翻的橘子呢~有個大屁屁~以前不管再瘦~還是會覺得屁屁很大~這幾年發福更覺得屁屁很可怕ㄋㄟ~~

當然因為骨盆的關係,讓我覺得渾身腰酸背痛(這是我自己想的啦!電視上的那個日本骨盆老師說的很嚴重)~~其實不管跟我的骨盆有沒有關係,能有良好的坐姿也是件好事啦

前兩個禮拜爬文~才知道價格有差很多~因為市面上充斥著許多仿冒品~真的實在是不便宜~6-700都跑不掉滴!!!

看到寶雅的DM~就讓我心動不已~一來當然是價格比網路正品便宜許多,二來可以看到實物,就算買回家發現不是正品也可以直接拿去退換~

連續好幾天的下班我就想去買~但是工作忙的讓我回家無力~一天拖過一天,終於在前天晚上奔去鳳山寶雅,他竟然說賣完了!!!還好櫃檯人員好心告訴我,五甲店可能還有貨,看看要不要幫我調貨~還是我自己過去拿~我是沒有答應~但是心裡很感謝他給我這個訊息~

隔天,也就是昨天,我就抱著期待的心前往寶雅五甲店囉!!!果真就給我有貨,不過只有焦糖牛奶色~但是橘子只是要用的,不是要看的,所以無所謂囉~~而且網站上這個新色還比粉紅色貴ㄋㄟ~

我買的跟網路上的盒子都一樣喔!!!

買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網路對照是不是正品~~盒子上的照片都符合(很精美的盒裝ㄋㄟ),品名"COGIT"也沒拼錯,墊子拿出來比一比也沒啥出入,我想應該是正品了~~449買到正品的話是非常非常划算的喔^_^~他還有其他系列產品,本來想一併敗下,但是橘子還是覺得正在看醫生的我別太多動作,不然到時候看醫生的效果會搞不清楚~

雖然外盒都是日文,整體看起來滿高級的,不過中文標籤上寫著"日本進口中國製造"...這有點給他扣分了喔!如果這是要塗塗抹抹或是吃的,橘子會馬上退貨吧!

從盒子拿出後還有用塑膠袋包裝,真是包裝的還挺完整的喔!橘子本打算包著坐(怕髒了不能退~),但是塑膠袋黏皮膚也是不舒服,就還是乖乖的打開袋子了~

整個座墊的材質還滿好摸的~摸起來就是毛軟軟的布娃娃那種毛啦!!怕髒的橘子還是拿了條材質很好的布鋪上去~不然也不知道能不能洗~

剛開始看網路上的照片(就是上面那張啦!),覺得這個顏色不太好看,還是粉紅色可愛,但是拿到實品後,發現其實顏色很不錯看!是照片光打太強了~整體看來顏色挺合我意的!加分~

而屁屁部份兩端突起硬硬的裡面摸起來有顆粒,有點像是蕎麥枕頭的感覺~

剛坐很不習慣~挺彆扭的,一直動來動去~不過他會讓妳大腿自然往內夾,讓你比較不會想要翹腳~(翹腳的骨盆的殺手><)~

不過容易腰痛]的橘子,倒是沒有感到腰痛~~但是因為我昨天去看了復健科,自費三百讓醫師扎針的效果比較大吧!!!

說明上很貼心的提醒,剛開始坐的時候可能會不適,建議初期一天15分鐘~不過求好心切的橘子並沒有覺得有很特別的不適感,至少沒比之前腰痛還痛苦就是了~我就昨天一次做了2個小時~

而現在正在打電腦的我,當然也在我的屁屁下~做了約2小時還沒有翹過腳~這是件好事情,而且坐在電腦前其實注意力不會集中在屁屁上,算是個輕鬆的運動了!

我今天做之前量了我的屁屁圍~是??公分~一段日子後再來量看看是不是有改善囉^_^

PS.有DM的人才能憑截角用449喔~沒有截角的人要469喔~但是還是划算的啦!!只要4/21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