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前幾天在女人我最大中,看到一個美容部落格格主分享的~

她說這是日本新流行的化妝方法,她個人照做後覺得底妝可以更持久,而在場的kevin老師狂點頭認同~

橘子也忍不住來試試看囉~反正又不用多買~只是改變化妝程序而已

橘子在保養完後-->防曬品-->刷上薄薄的蜜粉(一定要薄薄的喔,不然怕等下粉底推不開)-->粉底液-->蜜粉

((為了嘗試這招,橘子搬出因bb霜失寵將近一個月的粉底液))

我在推粉底液的時候,發現在吃粉比較快,擦完也感覺比較清爽~

到了應該油頭粉面的中午囉~~橘子發現原本出油比較少,妝還是滿完整清透的~不過按例在鼻子額頭上補壓"一點點"蜜粉~

到了下班到家囉!!!ㄟˊ~怎麼覺得臉的顏色滿透的,以前頂著妝一整天到了晚上會變的臉色黯沉~要洗完臉才會變白~今天好像沒這麼暗沉~

於是晚上睡覺前心裡又浮現了剛組合出來的方法囉~還起來開燈翻箱倒櫃

到了隔天早上~~橘子保養完後-->丸竹金珠粉-->有防曬功能的bb霜-->蜜粉

嘿嘿~~沒錯~~前一天晚上翻箱倒櫃找的~~就是便宜好用的控油聖品~丸竹金珠粉~

用刷丸竹金珠粉來代替刷蜜粉~看看效果又是怎麼樣~~而且把粉底液又改回我現在常用的bb霜~

沒想到我現在用的bb霜已經算清爽了,又有金珠粉的加持~感覺又更清爽了~~但是還是切記~請用刷子刷薄薄的喔!!!金珠粉塊用刷子沾~刷起來很薄看不到白白的感覺唷!(以前直接用粉撲都會白白的><)

到了中午~~出油比前一天的配方感覺起來又更少囉!!~~到了晚上看起來也沒有很暗沉~決定這個夏天的組合就是這樣啦~^_^~

不過橘子覺得上述的方法應該是淡妝適用,如果有就需要上多層點的話,並不知道會不會反而造成太厚重或是浮妝~有勇氣的人可以嘗試一下~~如果也是好用也要貼出來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