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MuGu眼線膠一起買的商品~售價250元~

既然橘子的相機復活~當然就是開始po實品照的時代來臨囉~

先來看看外殼吧!~挺可愛的是吧~~

在看看裡面~色彩繽紛~

好像有此一盤就可以打"騙"天下了

他的鏡子很大,出去旅行的時候帶著剛剛好~不用跟同行的朋友搶鏡子

(原則上是很好,但是有個不能帶出門的原因~請繼續看下去)

送了一個眼影棒跟一個眉粉刷~我倒是沒有用過

他有淡淡的香味,不過我有點不太適應有香氣的眼影啦~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來個近照~壓紋挺漂亮的喔~發現每個顏色的份量十足

眼影棒買來就有些微沾到粉~為什麼????看下去就知道了

打個編號要來試色囉~橘子的胖喵手出現!

一次18色看個夠,橘子用棉花棒沾取後用力畫的~推開後顯色度沒這麼強滴

但是這樣應該可以當彩色眼線來用吧!

眼尖的水水會發現橘子怎麼三張圖片的光源、地點都不一樣ㄋㄟ

因為橘子不小心把之前一起拍好的刪掉了部份...只到重新拍...

我已經努力調整了~雖然光源不太相同..但我已經盡力想要減少跟實際肉眼的色差(

(我有稍微修一下~反正每台螢幕本身就會有色差囉~多包涵啦~)

其實這款的顯色度很奇怪~不能說顯色度高或低

而是有些顏色擦上去跟你光看眼影餅的顏色就有差距

當然用慣了就知道擦上去會是什麼顏色

在我的感覺來說,應該是因為的質地不像是餅,而是眼影粉~

看下去就知道了

看到了吧!我只是用棉花棒輕輕的沾~比我擦在眼睛上輕柔

可是眼影餅就有"ㄏㄨ"去(台)的感覺~都變成粉了

所以我剛買了就發現了內盒都有些為沾到粉

使用過後就更可怕了~請看下圖!!

這是鏡子的近照...都是沾到粉~

(被大家發現我的坐姿)

所以剛開封的時候裡面有張透明塑膠膜蓋住

但是我以為那只是注重包裝而已就把他丟了

原來他另用功用是吧!?

因為他質地實在是比較接近眼影粉~

所以還是要先放在手背上推一推在塗在眼皮喔

對橘子本身而言,實用的顏色大約只佔一半

可能是橘子在畫眼影的功力尚待努力

我實在不太會配色啦!

-------------------

我會買這個眼影盤是為了要湊滿500折50啦!

二來他的外觀又很甜美~(我是個看外表的傢伙)

三來就是覺得18色好划算~

可是便宜又要好貨可能還是要看機會的吧~

這讓我想起很多年前我也曾在這個網站買過眼影組~

看來當時我是沒有得到教訓是吧~

不過要是其中有一兩色我會繼續用的~我想還不算太壞啦!

不過這款眼影盤實在是沒有"立足"之地

因為只能平放以防粉會亂沾到整個粉盒~跟其他顏色混到就麻煩了

根本就無法帶來帶去~所以上面有提到大鏡子的好處被歸零了

(除非哪天我想要把裡面挖空,留下鏡子也許不錯~)

所以回購率應該是0吧!

但是本著挖寶的精神,接下來還是會尋覓該網站的好貨的!

聽說他的巧克力眼影系列不歹ㄋㄟ~等待時機來下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