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他的店面真的沒啥特色~右邊有條小走道就是入口

 

 

如果想要去看看記得他的休息時間喔~免得白跑一趟

 

 

來了就是要點招牌的大碗公咖啡囉!!

但是價錢我忘記了耶~~200多吧!?

兩個笨蛋已經喝了一杯去了才想到拍一下

 

 

真的是很大~看看橘子的玉手一比~

 

 

怕看官們還不能夠體會~拿出我的愛筆

直徑比我的比還長ㄟ

 

 

恩~味道呢....我覺得普普ㄟ~因為橘子對於咖啡的品味不高

(難怪我總是融不入上流社會......)

我覺得跟我自己的濾滴咖啡來比....我煮的比較好喝ㄟ...

因為橘子都是喝原味~不喜歡加奶精跟糖~

大碗公咖啡本身就是卡布..(應該是吧~奶泡這麼多..還有肉桂的味道...)

我覺得不加糖對我來說不太好入口...

我愛喝的濾滴式的隨手包都還有回甘的感覺ㄋㄟ...

而且橘子並不喜歡肉桂的味道說~

總是讓我覺得肉桂應該要用來滷肉..ㄏ ㄏ

感覺實在跟咖啡不搭..到底是誰發明這種喝法的呀!?

但是這種地方賣的應該不是好喝的咖啡~

賣的就是氣氛跟景色

 

來張黃昏的風景吧~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我就沒想橋個美美的角度了~各位將就一下

但是現場看是真的挺美的啦!

只要別出現一些破壞氣氛的聒噪音..........或是"味道"

 

不是1/11以後就不能在三人以上的公共場合抽菸嗎??

這位沒水準的大叔~

以為是開放式空間就不臭了嗎??

還是以為咖啡有除臭的效果ㄚ?

本來瀰漫咖啡香的空間頓時令人想要逃開

最氣的是!!.....店家還提供菸灰缸咧!?

我冒著被發現的風險偷拍了好幾張才成功

就是等著回家PO上網公諸於世

因為我覺得店家的服務態度也沒有讓我覺得很有質感

我想人生嘛!!見識過就好了~~

下次我還是會選擇把車停在路邊看日落海景...

想要喝咖啡先自己買杯帶上山就好了

不然可以自己泡好用保溫瓶帶去~

很多浪漫的連續劇場景不就是這樣咩!!!

製造浪漫也可以不用花大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