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同事非常有力的見證下~~讓我想要嘗試看看醫學美容了

因為醫美不便宜~~我同事介紹的說體驗價999~~我想說速速看吧!!

((因為我沒有帶相機~大家也許會覺得文比較乾....用點眼力看一下唄))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去~(我同事無法跟我預約同時的...他就給我先走..本來說要陪我的><...)

我真是有點給他緊張~

整間店內流轉著輕柔的音樂...有隔著好幾間小小的房間..

經過小姐簡單的介紹療程的效果以及我最在意的部分((粉刺啦....)

就領我到小房間去囉..

要我換上美容衣後..我就乖乖躺著了

心理真是超級忐忑的

不過小姐一直提及我同事的名字

讓我覺得他應該跟我同事挺熟的

第一步就是卸妝+洗臉

動作真是超級輕柔的...小姐的手好像奶油一樣

柔柔滑滑軟軟的...我一度覺得他的手心比我的臉滑嫩

第二步--按摩臉部

一樣是非常給他舒服..我才知道我自己按摩自己的時候真的很給他用力了

起先小姐先幫我按摩半邊

叫我拿鏡子看看差別

喔~~天哪...我竟然變成高低眼啦!!!

就像女人我最大裡面的 BEFORE跟AFTER的

感覺皮膚變的比較透亮ㄋㄟ

當然小姐也說了....我的皮膚問題就是暗沉+膚色不均+粉刺

一擊即中我心中的痛...

他問我是不是平常很晚睡?

@@"我昨晚很勤勞的工作到很晚回家

吃個東西洗個澡就兩點了...而且沒有保養就睡覺了

竟然馬上被發現我晚睡

第三步---杏仁酸上場

事前就同事就已經告訴我,杏仁酸不會刺痛灼熱,而是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小姐說我第一次作,濃度跟時間都要減少

上了以後真的是冰冰涼涼的

很舒服ㄋㄟ....我差點睡著了說

小姐一直觀察我的臉,後來先擦掉我的兩頰

其他的部分停留久一點才擦掉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的兩頰本身比較乾,也沒有太多問題吧

到目前為止~都是令人身心愉悅的過程~

但是到了第四部.....拔粉刺...

這是個讓我從天堂墜入地獄的過程...

因為我的臉都是閉鎖性粉刺,平常自己擠就已經挺痛了

所以我先做好心理準備

起先先是從我的右眼下面的部位開始...

嗯...我覺得還OK~比起我自己擠的時候還不痛

小姐先挑了幾顆分我看一下

每顆都是肥滋滋的~真是超有成就感的啦

我本以為這個步驟很快

沒有想到挑左邊的時候就痛了許多~

但是我還是忍~~~~

小姐一直稱讚我的忍痛力很強

一般人早就挖挖叫了

(因為我常常在家裡"鍛鍊"我的毛孔吧)

但是到了下巴的時候

阿娘威~~(阿母有聽到我在呼喊妳嗎??)

痛到我飆淚~

小姐也一直說"一定痛死了...."

不過碰到比較深層的粉刺,小姐會先跟我說比較痛

我還可以深呼吸一下

但是看到小姐挑起來的粉刺一大顆

我就會覺得眼淚很值得阿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小姐轉往我的額頭..

還很仔細的連髮際都挑

這也是很痛的

但是最最最痛的

就是鼻翼兩側跟人中的地方

平常自己擠也是這裡最痛

小姐先問我要不要等幾次療程代謝後再清

說一定超痛的

我心想..

既然長痛不如短痛

但是這個痛...我想是不是可以媲美生小孩呢

((我還沒生過啦!!先習慣一下好了))

我的眼淚是用流的耶...

但是我還是很冷靜都沒有叫半聲

不過很痛的時候

我的腳竟然會抽動

可想有多痛了吧

而且我有的粉刺是連我自己都看不出來的

小姐也給我檢查出來了

這點我覺得真是細心ㄋㄟ

沒辦法,我的都是陳年粉刺了

清完後,小姐把擦在面紙上的給我看

喔買尬~~~~

我的臉有這麼多髒東西阿

簡直就是電視廣告上的妙鼻貼拔下來的樣子

(我用妙鼻貼是一根也拔不起來,只能傻傻的看的圖片自High)

小姐也說超乎他想像的多

因為我的皮膚看起來真的膚質不算差

我說要做醫美的時候,週遭都大叫

說我已經可以了幹麻還要花錢

但是粉刺的困擾真的很難過

看到那片粉刺田,我覺得我來對了

((沒帶相機拍下來這值得紀念的一刻~真是可惜))

第五步--EGF導入

小姐幫我塗了很多凝膠

然後用電視上才看過的導入儀再我臉上游移

這過程也是很舒服,剛開始會聽到有點嚇人

ㄆ一ㄚ   ㄆ一ㄚ的聲音((電擊聲吧)

但是完全沒有感覺~也沒聞到燒焦味

我就安心的先給周公打電話

尤其是剛剛經歷過椎心刺骨的痛楚阿

在我差點接通電話時,就結束了這個過程

第六部--敷臉+肩頸放鬆

剛剛拔了粉刺當然是要敷臉囉

敷臉冰冰涼涼的也是真的很舒服

小姐順便幫我抓龍一下

抓龍完就拿毛巾幫我蓋著肩膀(我想是怕我冷到吧)

拿條熱毛巾墊在脖子上

敷臉要等,他就放我休息一下

我真的給他睡著了

可惜時間太短了

不然我可能會打呼吧!!

擦乾淨面膜後就結束了

整個歷時約2個多小時

(挑粉刺花很久時間ㄋㄟ)

---------------------

這是我第一次作臉ㄟ

整張臉嫩到不行

連額頭都覺得變很嫩

只是剛擠完粉刺真的整臉都是紅豆冰

有點不太美麗

但是的確感覺皮膚變的比較透亮

我很期待紅腫退去後的樣子

小姐有跟我說作杏仁酸會比較乾

要我多加強保濕

也交代我要再加強防曬...

(我早上擦了都懶的補...)

我以為體驗的內容比較陽春

如果後續要做保濕或其他程序可能要加價

沒想到就是999 大洋ㄟ(原價2000)

我覺得如果有效真的比我買很多昂貴又沒效的產品來的值得

不過後續小姐就開始要"介紹"療程了

((賣共推銷啦~~~他不介紹我怎麼會知道ㄋㄟ))

16堂20000...

這個價位實在有點驚人

雖然計算後是1250一堂

但是真是有點大

小姐又說可以折半

8堂10000...也是1250一堂

但是10000....還是很大一筆錢阿

他說可以給我分兩期

可是我還是掙扎中

我叫小姐給一周的時間考慮

請他一周後打給我

我也想知道這次體驗的效果

總要等個幾天吧

後來我又在小姐的介紹下買了妮傲翠斯15%的果酸

她說我都是閉鎖性粉刺就是要用這個代謝

40ML750~~~我小殺到9折675啦

她說可以用很久

我想也該開始試用一下醫美的保養品了

於是買下第一瓶醫美產品囉

期待她的效果囉

如果後續皮膚有其他改變再上來分享囉^__^

 

PS.補:

再第四或五步驟後還有修眉...

我覺得那個美容師幫我修的很滿意,個人覺得比專櫃小姐修的好看

本來我眉毛比較稀疏,修整後反而很有形~~沒畫眉的時候也有淡淡的眉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