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橘子今天在吃東西的時候又被恥笑....

所以下定決心一定要恢復身材

但是每次我都無法忍受美食誘惑.....

而且橘子並不是因為吃多變胖的

而是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缺乏運動吧

所以橘子希望用不要餓肚子的方法來減重

第一件事就是要早點睡覺跟準時吃早餐

(因為我長期早午餐一起吃,所以我想新陳代謝會下降咩)

再來是運動....

運動的部份一直是我的致命傷....

因為橘子腳有開過刀,所以很怕用到腳的運動

尤其是站姿的(如走路、跑步等)

但是會盡量想辦法多運動點的啦!!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今天我就來開始紀錄囉

6/8體重61.3公斤

目標52公斤(我最瘦還不是這樣ㄋㄟ....不過我喜歡剛剛好啦)

-----------------------------------------------------------------

6/9

(雖然現在表定是6/10號,但是因為是剛過12點啦!!我就當作6/9號來記錄啦)

早餐:7-11御飯糰蝦仁美乃滋+波蜜果菜汁新鮮屋470ml的一瓶

中餐:炒米粉一份+無糖青茶750CC+1ㄎ水餃(哈哈...偷吃同事的啦!)

下午3點客戶請我吃水果-->半顆水梨+1/3顆蘋果+1小塊鳳梨(橘子非常愛吃水果><)

晚餐:半碗飯+絲瓜混菇菇炒的菜(我老媽的傑作)+

           大骨一根(屬狗的就是愛啃骨頭啦)+一點點魚肉

            +一顆大蘋果

其他:我一整天有喝掉1杯好事多買來泡的白咖啡1包(很睏咩!)

            +有喝半瓶每朝健康綠茶

            +一杯異人館的紫蘇梅醋

             (剛吃完晚餐就被叫去同事異人館....只因為85折卡在我手上...竟然叫我送過去....坐下來聊天

              竟然要點低消.....店長都沒看在我是常客ㄋㄟ...昨天才剛去吃過而已耶!!!)

            (今天晚餐的進食量我很滿意...雖然現在半夜有點餓)

運動:有做點瘦腿運動...

排便:2次

今日體重:61.3

---------------------------------------------------------------

6/10

早餐:7-11御飯糰(嘉義火雞飯)+波蜜果菜汁470ML

中餐:7-11真飽涼麵+丹丹漢堡脆皮雞塊1塊+無糖綠茶一杯

晚餐:自助餐一碗飯+數樣青菜+3片小小白切肉+味增湯1碗+紅茶一杯

其他:昨晚喝剩下的半瓶每朝+水

            金門貢糖1塊

睡前實在很餓有嗑了一顆水梨~~

運動:跟昨天一樣的運動但是有加長時間

排便:3次 (每天都很會拉的小孩...)

體重:61.5   這是報應....

感想:今天吃的有多一點點,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整天餓肚子+愛睏

            昨晚喝完半瓶每朝,半夜真的肚子在咕嚕咕嚕叫.........

            但是是肚子餓還是腸胃乳動促進便便的叫...昏睡中的我真的分不清楚

            今天便便的次數跟量有多一點(橘子每天都會便便1~2次)

            不知道是每朝的效果還是我昨晚吃的那棵大蘋果????

            因為我的腸胃不太好,有點怕喝每朝這種促進便便的產品

            所以我先開始減量使用~

            也沒有特別去買來喝~想到才會進貨了.....

            加油加油...才剛開始別灰心!!

--------------------------------------------------------------------

(剛剛打快好了,竟然不小心把網頁關了...XD..又要重來...)

6/11

早餐:鍋貼6個+冰豆漿1杯

午餐:蘿蔔糕1份+無糖綠1杯

           (午餐很早吃...有點吃不下)

下午茶:酷可雞排沙拉1份(午餐太早吃又吃的少....)

晚餐:(重頭戲來了喔)

          半碗飯+炒地瓜葉+魚肉幾口+黑輪1片+2碗洋蔥蛋花湯(這是蝦米湯..)

          +1/4皮蛋+約1/8嫩豆腐+1顆大柳丁

甜點:晚餐後一根冰棒...我可愛的小弟在大熱天買了冰棒...實在很吸引人ㄚ

排便:1次

運動:今天穿高跟鞋腳很累...懶的做...但是現在打字沒開電扇...好像三溫暖ㄚ..

體重:62.4  (夭壽喔....)   確定我是在減肥嗎????  

恩...在觀察一下好了....

但是至少我維持了1週的正常作息了

----------------------------------------------

6/12

早午餐:鍋燒雞絲+無糖綠

下午茶:鹹餅2片+旺旺仙貝

晚餐:鍋燒冬粉

宵夜:碗稞1碗+米糕半碗+楊桃湯150CC

排便:1次

運動:無

體重:今天沒有體重計...

感想:今天不小心破功了,因為下雨沒有準時吃到早餐~

           因為晚上陪兩個傢伙去喝酒(我是個指定駕駛喔),等到半夜快餓死了

           受不了只好吃宵夜,本來只有一碗碗棵,但是有個傢伙反胃吃不下(誰叫他要喝成這樣= =")

           只好讓我接收了~沒辦法...這家米糕太好吃了....

------------------------------------------------------

  6/13(六)

早餐:水煎包1.5顆+豆漿

午餐:在前往台北高速公路上沒得吃....          

下午茶:鴨肉扁湯麵1碗+純喫茶1杯

              (還算符合南部人的口味,但不符合南部人的"口袋",一碗沒啥東東的麵要50大洋...

                我都想報警了!!!)

晚餐:11點才有空吃了....維力辣泡菜杯麵1碗+無糖綠

            很可憐的在公路邊的超商買的...當天來回北高...超心酸的一天啦

運動:當天來回台北高雄,熱量應該消耗夠多了吧

排便:1次

體重:到家已經3點半了...容我無法台起腳站上體重機

-------------------------------------------------------------

6/14(日)

經過昨日的勞累,橘子我真的快便風乾福橘皮了啦~

睡到了1點才起來~當然錯過早餐囉

午餐:八方雲集鍋貼+水餃約10個,酸辣湯半碗+無糖的洛神花茶1杯

晚餐:炒米粉+木瓜牛奶500CC~長輩的愛心..減重期間請勿輕易嘗試...

排便:2次

運動:睡整天~~~還是沒動...

體重:量別人家的體重計...有5開頭ㄟ(好心的體重計...)~~不過為了不要讓自己鬆懈

            還是使用同一個體重計好了...

            (我的電子體重計很殘忍的...怎麼站都一樣重,還是彈簧的親和點,腳合一點就會變輕ㄋㄟ)

感想:昨日的勞累加上小紅報到...超累的一天...

-------------------------------------------------------------

6/15(一)

早餐:起司玉米蛋餅1份+溫紅茶(因為小紅報到了)

午餐:米苔目湯1碗+燙空心菜1盤+煮爛的白蘿蔔約5~6口的量

             這家店只要消費老闆都會送上一盤煮爛的白蘿蔔淋上很好吃的醬油膏

             應該是煮湯頭的副產品,但是很好吃唷~~

晚餐:我炒了客戶送給我的飛魚乾~~吃了幾口魚肉跟配菜青辣椒~試口味而已

            (我的廚藝還是要鍛鍊一下....但是還是不錯吃的啦)

             大蘋果一顆

其他:無糖洛神花茶一杯.....我超愛的!!比無糖綠好喝啦

排便;2次

運動:走路30分鐘....

             要不是臨時接到客戶的電話,我應該還在走ㄋㄟ

體重:61.9(好啦~比上次量這個殘忍體重計好多了)

感想:期待小紅走了會輕一點...

----------------------------------------------------

6/16

早午餐:草莓厚片+熱狗三條+荷包蛋1顆+紅茶一杯

              (今天又睡過頭了)

下午茶:甜甜圈+芋頭多拿滋+綠茶茶包泡一杯啦

             (本來想要忍到晚餐的,咱家可愛的主任就買這些東東來.....不吃很痛苦

               吃了很心虛...熱量超高的)

晚餐:黃玉米半條+約5口茄子+幾口昨天炒的飛魚乾...

              (因為剛剛吃完甜甜圈實在不太餓...所以就給阿母一點面子吃個幾口)

其他:我預計等下肚子餓要吃個蘋果,所以先寫啦~~嘿嘿^__^

運動:伸展運動10分鐘

排便:2次

體重:60.9

感想:今天終於看到倒退的數字了...好感動唷!!!

            希望趕快擺脫6字頭.....

---------------------------------------------------------

6/17(三)

早餐:7-11御飯糰(鮪魚泡菜)+黃金豆豆漿1瓶(沒買到無糖的)

午餐:沒吃

下午茶:海苔口味雞蛋酥1個

              (同事又買我的份了...剛好中午沒吃又很餓...)

晚餐:鹹米苔目湯(小)1+燙空心菜1份+魯豬皮1份

其他:晚餐回家後還喝了500CC的黑糖水....

排便:2次

運動:搖千奇棒10分鐘(這個很累...)

            抬腿10分鐘

體重:61.4

感想:今天下午開始又吃多了.....尤其是那個雞蛋酥><

            我第一次吃,是還滿不錯吃的,不過我自己真的很少買炸物...我沒那麼愛吃

           大部份會吃到炸物都是人家請的,偏偏我是非常"好嘴道"的小孩...

           晚餐最後悔的是那份滷豬皮,因為我實在很喜歡吃這家的滷豬皮

           而且都覺得很多膠原蛋白,自己一個人吃了一盤ㄟ....(有點膩><)

           而且在晚餐前其實量體重是60.5的,怎麼吃個飯回來多了1公斤

           晚上口渴我就很喜歡喝媽媽冰箱煮好的飲料...MC喝黑糖水好像很不錯

           幸好我家都不太吃甜...總比外面買的好很多...總之我覺得好像腰線有點改善了

           但是還是持之以恆吧!!

---------------------------------------------------------------

6/18(四)

早午餐:煎肉吐司(兩片白吐司+漢堡肉一片+幾片小黃瓜+蛋)  +無糖綠茶1杯

                (可惡...今天來不及吃早餐!!!)

下午茶:迷你漢堡1顆+蔥油餅(用煎的不是用炸的那種)約1/3片

                (又是同事給我吃的,我就是來這間公司才變胖的.....)

晚餐:香腸一條+大黃瓜煮魚丸湯(不吃丸子)+黑糖水

睡前:蘇打餅乾一小包(120卡)+油沏綠茶

            (太餓了~我只好吃個東西才能睡著)

排便:2次

運動:無

體重:60.7

感想:希望快快變成5開頭~~~這樣離我的目標就感覺很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