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透過格友介紹東欣的產品時另外敗的,因為剛好護髮霜也缺了,就順便買囉!好像買360G/250元吧

先看看整體~~~~

 

 

嗯.......很簡單的包裝~~就是一個塑膠盒貼上貼紙標籤啦!!(人家挺便宜的~別嫌棄了)

 

用法有兩種,但是我都是洗完頭髮吹乾前取少量塗抹喔!

 

 

內容很充實喔!!很滿很滿喔~~照片已經是我用過幾次了~絕對是10分滿喔

 


 

質地是非常扎實的霜狀,用手沾起來一定不會掉喔~

而橘子最近頭髮較短,所以只使用這樣的量~

 

 

味道呢~~~真要形容~就是那種美髮院的香味,但是擦上了吹乾就沒啥味道了

 

我覺得吹乾了也不會很油膩,頭髮還滿鬆軟的(偶素捲毛仔),

 

因為我很少使用這類的護髮品,所以就沒有什麼比較級

 

但是至少比一樣大大罐又便宜的舒妃好用很多~~(這個還是比舒妃的低價品貴咩)

 

有時候我也拿來做造型的打底~算是很實惠的產品

 

改天我再買個沙龍級的來比看看(沙龍級的我都只買用洗的護髮霜)

 

關於會不會再購呢???我想我會先等我使用過其他沙龍級的產品再做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