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收到了年費帳單

滿心不爽的要打客服電話去取消年費

因為我明明半年前還有消費

只是因為卡片毀損無法使用了

 

聯邦銀行信用卡分別有提供台北跟高雄兩支客服

((沒有免付費電話,真是超小氣的公司)

 

我當然是先從同縣市的高雄打囉

輸入基本資料要轉客服

結果......

只有換來不斷重複的等待音樂跟語音

~!~所有客服人員皆在忙線中!為了保留您的優先等待權,請不要掛斷電話

這樣一等就是15分鐘.....

 

本來被通知要繳年費就已經是滿肚子火

還要這樣等待被A電話費

真是超級不爽的啦!!!

 

天真的我就想說,可能台北線會比較接近總公司

應該就會有人接

結果竟然相同!!!

又花了10幾分鐘的"長途電話"費

還是沒有人接

 

我真的懷疑他們是跟電信公司合作斂財的

 

真的客服人員都在忙線中嗎???

 

我分別在晚上、上午、下午都有打過了

 

我猜我等待的時間應該有累計將近一個小時了吧

 

結果終於有人接了

 

 

我實在忍不住跟他們的客服小姐抱怨了

"你們的客服專線都沒人接,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忙阿??"

當然換來的是一陣道歉

還好那個客服小姐很乾脆的幫我取消年費

大概因為我說我要補卡片吧

如果我說要剪卡可能是另當別論了

((現在銀行比較不接受用剪卡來威脅取消年費了吧!))

又幸好她說補卡免費

((可素他要我寄回壞卡才能免費捕)

不然我應該會去消基會投訴吧!!

 

要不是這張是家樂福的聯名卡,我一定會二話不說的"卡擦"掉

現在說要一年刷12次才能免年費,門檻實在有點高了

那麼多張卡我拿能用的玩阿~~

要是使用量真的不多,我再來剪吧

 

倫家我今天打了國泰世華銀行的客服

大概等了10秒就有人接了,感覺就是非常好

我要剪卡他還提醒我說~~

裡面有自動扣繳的項目~~要記得去變更喔

 

我是不知道別家銀行會不會在客戶換卡或剪卡的時候

順道提醒這件事情,但是就是感覺比聯邦蘇胡很多

剪卡也不用寄回去ㄋㄟ

 

((不速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我這次真的有體會到咱家公司的效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