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aug/15/today-so8.htm

 

小朱子:

       我到今天才知道你已經去天國的消息了,雖然這消息遲來了兩年多....

但在這沒見面的兩年多,我經常想要與你連絡,只是你的手機已經是空號...

我曾經寫E-MAIL要給你,但是總是沒有得到你的回信,我有點生氣你是不是忘了我這個朋友

       今天,我打電話給淑雅,我才知道這個令我震驚的消息,我立刻上網搜尋了相關的新聞

竟然真的就是你......,但是我不相信你是因為不開心才離開的...

       我認識的你,雖然對自我要求很高,但是熱衷管樂的你,總是會寄情於你的表演

除了課業,你對管樂的熱愛讓我覺得你對生命是充滿熱情的,我在想,你只是不小心跌到了吧!?

       我們是少數國中畢業後還有聯絡的同學,在你離開前我們都還是有連絡,你總是叫我幫你投保旅平險

只為了你們的管樂隊要出遠門表演...我記得上次見面是你氣喘發作,我去大東醫院探你~我真無法相信那

是最後一次見面...........

      你非常疼愛你週遭的人,也是個負責的人,做事情總是非常的要求完美,我知道你容易緊張,老是叫

你別太緊張吧~我的生活也很緊張,所以我就把課業看的比較輕啦!這點我承認,我在課業上就是比較隨

便,相對之下你就比我努力很多,所以你的功課總是比我好,幸好你有個管樂當嗜好,不然我多擔心你

的生活太乏味呢!!看你畢業後還是結交了很多的朋友,到處去玩,又到處去幫誰幫誰的忙,很慶幸你過的

很充實呢!

      回想以前,我唯一可以跟你相比的事,就是我的作文啦~好加在我還有一個強項可以跟你拼一拼。每

次作文分數我們兩個就比來比去,真是有趣!!我記得有次我們倆一起代表班上去參加作文比賽,那次被我

拿了第一名,不知道你心裡會不會不舒服,當時我可是非常有成就感的呢!感謝當初能夠與你競爭,讓我

覺得自己還有一個不錯的才能,你已經有很多了,讓一個給我應該不介意吧!

       你除了功課很好、做事認真之外,還有一項是讓我很"ㄜ樂"的喔!就是你從來不會因為家境比較好就看

不起我,反而體諒我的生活,這是我覺得非常窩心的,而你也非常踏實,我從沒見你亂花錢,跟你在一

起真的很舒服,雖然你家裡比較好,可是你的購物習慣跟我還滿像的,滿愛斤斤計較的(我是在稱讚你還

是在損自己ㄚ??),不過我就喜歡你這種踏實感,做你的朋友真的很好喔!

      今天會打電話給淑雅,主要是通知她我的婚訊,我才盤算著什麼時候要打去你家,沒想到卻得知你的

消息,你怎麼這麼不夠意思呢?還沒看到我最美的樣子ㄋㄟ~~雖然我一直不是美女,但是我也想跟你炫

耀一下阿!!算了算了,你自己想像吧!反正你就想是林志0的樣子就好了,災影某?至於打去你家的事,我

想沒必要在你家人面前再提起這件事了,反正我寫了這封信跟你說了咩!你知道的,ㄛˊ ~

       朱子,全世界應該只有我才這樣叫你吧!你要再另一個世界快樂的過,我會永遠記的你的,我們都要

像以前一樣替彼此加油喔!

                                                                                                                      永遠記的你的好朋友        素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