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集的劇中...飾演女主角的李多海說了一段台詞

讓我感到心有戚戚焉..............

 

五百年前的人....要活到現在是不可能的.....

二百年前的人....活不到現在也是理所當然的.....

一百年前的人....要活到現在是有可能.....

五十年前的人....要活到現在也有很多.....

為什麼...一分鐘前的人...一分鐘後卻說不在了...

 

也許是多海的演技、也許是那劇情的編排,看了這段,我感覺很心酸...

 

從事保險到現在,看到的生離死別已經不在話下...

但在這一年來....總感受的特別深刻....

外婆離開了......

得知好友不在了.....

最近接手的理賠件也是一場意外帶走了一個有為青年的生命

一個非常孝順、又有為的青年,因工安意外離開了這個世界

聽說~~他好像準備快結婚了......

 

 

我希望我所愛的人都可以平安健康

我不是悲觀,每次聽聞到這樣的事情,也許會難過

但是我們該慶幸著我們還能夠呼吸

我們還能夠疼愛著身邊的人

珍惜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