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次去郭元益丟臉後~

我還是決定了郭元益的

其實本來一個月前就屬意約有70%的機會要定他們家的

後來有個很不錯的方案,所以讓我決定了

拿出我亮晶晶的卡給她刷下1/3的訂金

(好幾家都是不能刷卡的耶!!!)

我連中式都定他們家的囉

 

吃了好多試吃的餅乾後,其實我的味蕾都麻痺了......

因為橘子我根本就不太喜歡吃甜甜的餅乾

對於中式大餅平常更是望之卻步....

(不愛吃甜食的人還能胖成這樣....真是匪夷所思?)

對我而言每家的餅乾味道好像都差不多.....

所以試吃品都是爽到董仔跟我同事罷了

不過郭元益裡面有種餅我特別覺得很好吃喔!

中式的也吃的下去,所以綜合評分後就是他們家啦!

 

他們家有個很直得稱讚的就是

如果當你喜歡某個促銷的價格,可是又還沒有確定要定他們家的

可以先留下資料,小姐會幫你先打單,確定你的預購價錢

可是不用先付訂金喔!!

其他家的就不可以了~~

當你還在猶豫的時候,小姐都會一直跟你說這次促銷後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優惠價錢

一直要你掏出"現金"來下定......

我覺得郭元益可以這樣讓消費者有考慮的空間真的很不錯

 

現在就剩下後續的服務啦!!希望別有太大落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