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個損友入侵小姐偶的BLOG

還很不屑的問我說

叫蝦米橘子貓啦~~你最好有這麼口愛!?(這是我的"豬朋"問的)唉唷~郎客阿~~

 

橘子要取名叫做橘子的原因

不是我喜歡橘子

也不速我愛裝口愛

純粹就速"挖喜歡粗柑仔"

就速這樣簡單的原因

讓這個網路暱稱跟了我10多年囉

當然偶豬道有不少人跟偶同暱稱(拍謝~~菜市場名啦)

常常要申請新帳號都已經有人使用了

害偶有要取個更噁心...恩係啦!!是更好聽的名字

 

橘子貓這個名字可速從偶高中時期開始在尋夢園聊天室就使用囉

(現在還有這種東西嗎???)

雖然我只是當時短暫的出來混一下

可是這個名字俺就是愛咧!!

 

那"貓"咧(另一個看不下企的"狗友"問的)

原因很簡單

橘子偶是屬狗的

我本來想取"橘子狗"

可是實在是唸起來怪怪的

所以我就隨便挑個配的上的動物來配囉

 

當然我也是非常喜歡貓滴啦!!

我喜歡貓那種來去自如

不受拘束又自我的個性

(少來!自己少在那邊噁爛!<---狗友又有意見了)

 

總而言之~

我總算是交代好了

以後別再問我啦!!

就算噁心到比懷胎10月還噁

你們還是得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