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描述:

◆容量:200ml / 瓶
◆成分:分子釘、持久穩定型維他命C、菸鹼醯胺、維他命A、玻尿酸、膠原蛋白、尿囊素,傳明酸(由於原料是天然的,所以商品會呈現透明至微黃的顏色)
◆使用方式:徹底清潔臉部肌膚後 ,滴取6~8滴精華液於掌心,輕柔的將精華液塗抹於臉頸部肌膚,持續以指腹輕彈拍打按摩至精華液完全吸收。

------------------------------------------------------------------------

請原諒我又懶的拍了

 

反正就是跟照片一樣的東西啦!包裝都一樣

 

這款其實我用了一年左右了

 

當初原價買是7瓶990

生日折扣300

所以是7瓶690

算算一瓶約100元

 

現在又更便宜

原價12瓶990

折價的部份就100~300元不等(看大家手上的折價券囉)

真是氣屬人啦

---------------------------------------------------------------------

這款的包裝比較簡單,就很像化工行買來的原液

但是這款的瓶身是深色玻璃

讓我覺得安心許多

因為塑膠瓶的東西比較容易變質

 

香味呢,我覺得還可以,至少不是我討厭的

(我覺得有點像某種沐浴乳的味道,可是想不起來ㄚ><)

 

不過如果開封一陣子真的會有點變黃

還好廠商有先說明這是正常的

所以我還是很努力的用喔

 

原則上我是當成化妝水在使用的

它感覺就是屬於比較濃稠的化妝水

所以偏屬保溼的

剛用完會有點黏

但是吸收以後就不會了

 

我覺得保濕力以化妝水來說算是很不錯啦

我是不求它有什麼其他如廠商說的功能

 

我只希望有個便宜又好用的保濕化妝水

讓我很阿莎力的倒滿整片化妝棉

然後盡情的拍打

 

我的習慣是用化妝棉拍打後

趁著臉上的水分還殘留

擦上後續保溼的保養品

我覺得吸收會更好

 

而且我會常常拿來濕敷

敷完都覺得臉很水嫩

懶的用面膜時候就很好用

反正很便宜咩!

 

現在用到剩下3瓶囉

可能沒多久就要補貨了

再購率200%啦!!

 

這次已經有同事被我洗腦了

有人要合購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