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一段傷心的日子

 

我決定要開始一掃陰霾

 

重拾我原來的小格風格

 

除了要把工作在回復要往日的水準外

 

我希望自己能夠繼續往前看

 

畢竟人生的道路     還很漫長

 

也許我還是很容易掉眼淚    

 

 但   眼淚決不是軟弱的代名詞

 

眼淚     是我之所以可以堅強的秘密

 

 

 

長輩老說       眼淚是珍珠         不要輕易掉下

 

但~~我卻覺得        因為我擁有過許多的珍珠        

 

人生才得以富有

 

擁有豐富的勇氣去面對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