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意外   似乎頻頻的圍繞在我的身邊

 

 

前幾天休下       一早看到平常非常勤奮工作的董仔娘竟然在家     沒有出去做生意

 

看著未來婆婆拿著冰敷包敷著臉頰

 

我以為她是牙齒痛

 

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當天凌晨發生了一件"血案"

 

董仔娘睡到一半     忽然一聲巨響    眼前只看到閃電光芒

 

她以為921大地震重演       但是當平靜下來 

 

發現周遭並沒有什麼動靜         卻發現嘴角冒出汩汩的熱液

 

這才知道自己受了傷      正在失血中....

 

剛剛的閃電....原來是傳說中的"星星"吧

 

 

原來      是董仔爸可能夢到跟人家打架吧

 

睡夢中一拳飛來         中擊了董仔娘的臉

 

董仔弟半夜連忙帶著可憐的阿娘去掛急診

 

還缝了幾針.......(好像是因為董仔爸還帶著手錶@@")

 

但是     董仔爸還是不聞不問的繼續睡......

 

隔天早上      可憐的董仔娘難過的心酸流眼淚......

 

但她一整天都沒有精神躺在床上       可見是真的很不酥胡了><

 

 

連睡覺都會受傷         意外       真的無所不在

 

 

 

再說      橘子的老爸再見的那天        

 

橘子剛從派出所作完筆錄要回家的路上 

 

居然接到投保車險的客戶打來說      他發生車禍    該如何處裡

 

當下我真是百感交集........

 

 

事後又隔個一兩天      又一個客戶說發生車禍(也是車險的...)

 

結果當橘子為了老爸後事奔波的同時      還得要替這兩個客戶處理車禍事故的理賠

 

雖然都是交給產險部    但是客戶還是會一直打給我問進度    

 

也只能耐心的回答    或是替他們跟對方保險公司斡旋(其實這不是我的工作範圍了說....)

 

但是我也明白發生車禍的心情非常的慌張       也是趕快的替客戶處理好

 

我一年處理的車險理賠件       可以一隻手的手指都數的出來

 

竟然在我老爸發生意外後       同時處理的兩件       超累的...

 

 

 

今天          我去了我每週都必須駐點的公司服務

 

竟然收到了5.6份理賠申請書           我看看診斷書     

 

哇咧~~全部都是意外受傷滴.......平常至少也有些是疾病的吧

 

竟然全是申請意外理賠的

 

而且我平常是平均一個禮拜1件         第一次收到這麼多件的

 

 

又聽到一郭更震驚的消息          當天還有一個因為車禍掰掰的

 

公會理事又開始拼命問理賠事務(每次發生掰掰意外的都很疲勞轟炸)

 

一個來問回答一次     兩個來問回答兩次      N個來問........還是要回答N次

 

由於我們家公司承辦該公司的團險      每年都是虧損狀態

 

今年已經一郭因公掰掰的      公司大虧損

 

當我打電話給團險部經理的時候 

 

他還正準備寫    上次的賠案報告    已準備明年的續保事宜

 

他說如果在加上這件     看來明年公司應該是不承保了    就算加保費也很拼的

 

(別以為我們是囂張的公司吧...其實是真的超多超多錢的啦)

 

而且該公司很奇怪       明明就公開招標了 

 

但是得標的公司他們又不放心        於是這幾年都是交給我們公司做

 

(可是業績不是算我的....可惡!!!   只叫我跟我的夥伴做"理賠西施"

 

     如果明年沒有承保了      那真是.....太 太  太    太好了 <---奇怪的心理吧!?    )

 

聽說阿....之前有些承保過的公司       都是因為虧錢     所以連投標的意願都沒有

 

果真是      賠錢的生意沒人做阿

 

 

 

 

好了       回來!!

 

所以阿~~凡是真的要小心 

 

雖然有些外來的因素無法避免(比如說身旁老公睡夢中的拳頭)

 

其他還是要小心點喔

 

 

祝     大家都平平安安呷百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