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我的好朋友死命活拖的   陪她出去幫客戶勘車

 

其實這不是我們的工作範圍了     

 

只是因為她的客戶跟人家發生車禍      

 

把人家對方的車子撞壞了

 

對方希望可以有人去看看車子的損壞程度後再修理

 

以防被人家誤會亂修

 

 

剛好我同事的客戶就是沒有空

 

熱心的她只好幫這個忙囉~~

 

 

 

因為我麻吉同事不認識路

 

偏偏修車廠就是再偶家附近

 

只好從暖洋洋的被窩中爬起來

 

(昨晚真的沒睡好~偷跑回家午睡中Zzzz.......)

 

 

到了修車廠    

 

一看到對方的車主

 

我就灰熊的給他眼熟

 

憑我過人"近視"的眼力

 

我一直惦惦的想

 

 

這傢伙到底在哪裏見過???

 

 

後來到了快要離開的時候

 

 

偶終於忍不住問對方

 

 

才知道     他是我國小 "三四"年級的同學

 

 

 

我認人的功力又再度被證實啦!!

 

 

雖然同學認不得我的長相

 

 

但是對偶的名字多少都有點印象滴

 

 

(偶的姓氏當時南部都只有一兩郭ㄋㄟ)

 

 

 

雖然兩個人從以前就沒什麼交情的人

 

 

不過還是覺得緣分很奇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