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9天的年假,回南投找叔叔們拜個年

 

 

也順道去台中看看高中同寢室的學妹

 

兩個人談論的話題都是當年住校的回憶

 

真的是很有趣

 

 

皮皮是我同寢室還少數有再連絡的學妹

 

 

個性跟我ㄧ樣大喇喇的

 

迷迷糊糊當然也要跟我有相比的程度

 

 

我老公就說~~見到我的學妹

 

 

才會知道我是怎麼活到今天的

 

 

 

他才會知道這世上的天兵還另有他人

 

 

 

 

這次可是我第一次PO上我的玉照喔!

(繼前相機掛點後,終於又狠下心敗了一台新的啦~~試個水溫~)

 

 

兩郭咩是不是超口愛的ㄚ~~~

 

(攝影師的功力還有待加強~不然可是更口愛喔)

 

 

猜的出哪個倫是我嗎???

 

 

等我下次PO照就知道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