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官也許會大吃一驚

 

白目又搞笑的橘子偶

 

 

竟然有憂鬱症!!@@"

 

 

其實每個人都有他自己內心深處的一面

 

 

平時我也是個開朗活潑的"少女"

 

 

但是很容易給自己壓力,常常會鑽牛角尖

 

 

當然,很多壓力是自己造成的啦

 

 

很多人都會這樣說

 

 

不過...要是能夠真的做到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想這是憂鬱症都東西就不會那麼容易找上現代人了

 

 

 

橘子的狀況還算是OK

 

 

除了影響上班出勤、吃飯吃不下(順便減肥....)、睡不著等等

 

 

其他我倒是沒有太誇張的行徑

 

 

請放心~~我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好嗎!?

 

 

當初只是覺得自己真的有點問題

 

 

這一年內我實在經歷過太多事情了

 

 

所以才讓自己不小心生了病

 

 

不過我已經很勇敢的看醫生囉

 

 

症狀也慢慢改善

 

(意思是又開始吃飯睡覺~~重新回到"某種動物"的生活型態)

 

 

希望我可以快快的好

 

 

然後才可以準備懷孕生寶寶~~

 

 

 

大家一起替我加油吧^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