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東橘子是頭一次看到,實在太好奇了

 

所以就在閒閒的過年期間給敗下來

 

定價是199,不過跟眼影合購,一共是花了328

 

這是網站的介紹

http://51109520099ivip.tw.shopping99.com/pretty/shop_product_detail.jsp?product_id=PI20090629000001&referer=

 

(越看就越花越多.....><)

 

戰利品就是下面這些

 

 

近拍一下商品說明

 

 

 

不過收到的時候外盒都被壓的爛爛的,很沒有質感的樣子

 

 

 

 

這是瓶子的樣子,也是沒啥質感ㄟ....很像很便宜的路邊攤

 

 

 

 

本來想要直接用一起買的眼影來試試

 

可是為了以求公平,我還是拿了自己的眼影來試囉

 

這是我超級愛的開架品

 


 

下面左圖由上而下分別使用了..

左邊那個淡紫色

灰黑色

跟咖啡色

 

化起來真的是像眼線筆ㄟ


 


 

右圖是我用手給他ㄌㄨ  一  ㄌㄨ...

結果沒有暈開喔,只是亮粉有點掉

感覺好像很挺持久的

 

目前我還沒有試在眼睛上

 

因為今年流行"自然系"女孩ㄦˊ~~

 

 

所以我要開始走自然轟~~

(阿~~天然ㄟ尚好)


不過這個玩意兒可以讓偶多出很多眼線喔

 

 

我覺得還挺實用的耶~~

 

對於重視眼妝的水水可以速速看喔

 

 

眼影的部份有空我再分享喔~~

 

偶俗在很久沒有好好的寫一篇圖文並茂的分享文了

 

 

希望可以飽足各位看官的眼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