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韓劇(不...應該說是連續劇...)

 

一段時間了..

 

 

婚姻生活開始後,我就很少上網追看韓劇了...

 

 

 

電視上有撥我就轉來看看....

 

 

 

最近迷上了韓國長劇

 

 

 

不像三兄弟

 

 

因為裡面三兄弟的媳婦真的是三種現代媳婦的典型代表

 

 

1.大媳婦---裝傻耍賴不愛做家事...臉皮厚的要命

 

2.二媳婦---典型的家庭主婦,整天被婆婆呼來喚去,忍辱負重低聲下氣,但是還是很巴結的做

 

                   (看著她,我會覺得我婆婆人算挺好的啦^_^)

 

3.三媳婦---事業女強人,絕對訴求男女平等的個性,很漂亮但是不溫柔~~很不會看人臉色的媳婦

 

   

 

這三個媳婦的個性我都有一點啦

 

 

 

看著電視台詞都覺得媳婦的心聲句句的迴盪在心坎裡阿~~

 

 

 

(董仔: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家庭連續劇阿....簡直教壞我們台灣媳婦!)

 

 

 

 

 

我就給他當成喜劇片看一看

 

 

調劑身心真的是很不賴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已經花在"天下父母心"啦

 

 

(偶也素愛台灣滴~~~~)

 

 

 

 

 

而且台灣近一年真的沒有什麼太吸引我的韓劇上映

 

 

 

上次引起我上網追看的是"妻子的誘惑"(我快加入婆婆媽媽俱樂部了)

 

 

 

 

後來有善德女王~~我有上網去追看

 

 

可是後面有點無聊了,我也沒有看完

 

 

 

 

前陣子有打廣告的"快刀洪吉童"說要近期上演

 

 

也是沒有看到撥出阿....

 

 

 

這部我老早就看完了,不過是真的很好看啦

 

 

 

很希望八大趕快撥出~~

 

 

不然我覺得人生快要沒有趣味了...

 

 

 

 

前陣子對於連續劇都興趣缺缺

 

 

 

連董仔都很吃驚

 

 

 

因為我是那種一但著迷就要給他一次看完的人

 

 

 

 

最近竟然不僅不上網看新片

 

 

 

連本來有在電視上看的連續劇都沒有每集必看的行為發生

 

 

 

 

每個禮拜日必看的偶像劇也沒再看了

 

 

 

 

 

看來嫁做人婦後,我很多事情都是去了熱衷

 

 

 

連逛街都很懶了....

 

 

 

 

為了讓自己發奮圖強

 

 

 

我決定要追看"粉紅色口紅"了

 

(我覺得類似"妻子的誘惑"之類的)

 

 

難道變成人妻後,也喜歡看有關人妻的戲阿

 

 

 

 

希望這次我可以好好的看完~~

 

 

 

重拾一些熱誠~~

 

 

 

安ㄋㄟ偶才有動力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