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似乎跟身材過不企似的,就想著吃...

 

自從生病後經常吃不下

 

現在覺得可以吃自己愛吃的東西很幸福ㄋㄟ

 

 

 

先來看看他們家的菜單

 

其實我覺得好像不太多...

 






 

 

開始上菜囉

 

蘆筍手卷跟鮮蝦手卷

我跟董仔覺得差不多~


 

 

土瓶蒸~這是日本料理我的必點

 

....沒什麼料ㄟ

 

湯汁清清的~~就是柴魚湯的味道...我覺得跟我喝過的土瓶蒸差太多...不好喝..

 

開胃菜~~泡菜花枝~~泡菜很夠味~~

不過我只吃到一塊花枝~其他都是董仔吃到的

 

開胃菜~~日式干貝唇

酸酸甜甜的開胃菜,我覺得很不錯吃

 

 

味噌鮮魚湯

裡面有很大塊的魚肉唷~~我覺得比土瓶蒸好喝很多~多了鮮味

兩個人把一鍋喝光光喔

 

必點綜合生魚片

 

還是覺得只有海鱺好吃...旗魚跟鮪魚我們兩個本來就沒那麼喜歡

 

 

必點握手司

我覺得最左邊牛肉的不好吃~~其他的還可以

 

我跟董仔覺得醋飯很好吃~上面的料是什麼好像不重要了

 

蒜香鐵板牛肉

是網友推過的

果然很好吃,牛肉肉質不錯,很厚也不會很老

我們有加點一次,沒有太多餘的調味~~吃的出肉質鮮甜

 

照燒牛肉捲

我吃了一個就沒吃,其他都是董仔吃的

不太合我胃口

 

海膽軍艦

滿心期待點來吃的

可是我跟董仔不知道是不是吃不慣~~覺得有腥味

有別的網友很推啦~~

 

 

烤香菇

一點也不想烤的~~水水的~~我覺得有點噁...沒有烤過的感覺ㄟ

 

鳳梨蝦串

也不和我的胃口~~我對炸物沒輒...都是剝皮來吃了

 

炸蝦~

依然不是我愛吃的東西~~感想無法發表

 

真珠牡蠣串

雖是我點的~~我説過~~炸物我真的不行

尤其是已經吃過東西後...

不過蚵仔挺大顆的~~

 

山賊雞中翅

就是烤雞翅拉~~我最喜歡吃啦~~超愛吃烤雞翅的我~~好吃好吃

 

 

焗烤白玉貝

不要被照片的比例給嚇到~~其實是小小的一盤

裡面只有一顆不知名的貝類灑上起司焗烤

我跟董仔一致認為不好吃~~那個起司怪怪的....很不合胃口

 

串烤肥腸

董仔很愛吃~~還加點一次

不過我吃的出肥腸的腥味...所以我個人不推

 

 

鹽烤香魚

其實也是小小條~~大約一個手掌的長度啦

不過很好吃喔~~網友也是推的~~我試過之後也覺得還不錯~很香喔

 

燒賣~

日本料理店賣這個狠奇怪ㄟ

而且是像港式飲茶一樣推車推出來,喜歡的自己拿喔

是很有那個FEEL~~不過我也不喜歡吃燒賣,看樣子董仔也沒多喜歡吃

 

 

加點的生魚片~還是只有鮭魚好吃

 

本來是有點海鱺,可是來錯了變成旗魚....

 

 

 

以下都是自助式的囉~這個讓我覺得失去了日本料理的質感

 

焦糖布丁...很粗俗的布丁口感...不好吃

 

很硬的龜苓膏

帶點苦味...怎麼跟我印象中吃過的不一樣...不好吃...

 

水果木瓜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皮很厚~~口感有影響到啦

 

蛋糕..

也是吃一口我就放棄了

 

 

讓我快哭的冰淇淋

 

吃起來都是冰沙的口感~

吃不到冰淇淋的綿密感....冰淇淋都是我唯一的寄託...這次真是快哭死了

 

吃飽了來杯花草茶去油解膩吧!

 

 

 

 

其實這是我吃過日式料理吃到飽最失望的一次

 

可能因為爬過文,又聽過好幾個同事介紹...

 

我們才在美麗的星期六晚上企吃的

 

 

可是水準好像降低了

 

我同事說以前比較高檔

 

現在可能生意做穩了

 

沒有高級的感覺了

 

 

有些不錯的菜色可能因為成本關係也刪掉了

 

 

我覺得總體評分讓我太失望了!!

 

感覺這樣的價錢我可以去吃單點的

 

至少比較好吃~~

 

 

其實吃過幾次單點的日本料理後

 

 

我對吃到飽的日本料理已經有點失去興趣

 

 

只是我希望把沒吃過的幾家吃吃看

 

 

目前我吃過覺得金澤食堂最讓我喜歡

 

 

很想再去吃吃看~~希望不要變調了

 

 

 

親愛的網友們~~

 

別怪橘子偶嘴刁...我只是誠實的說出我的感覺而已~

 

希望店家不要找我算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