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用的第二盒囉~~去年11月開始用的唷!

 

其實我覺得外盒還滿有質感的

 

我很喜歡紅色的包裝

 

很大一盒喔!


 

它本身有附粉撲~~看起還很美的粉撲

 

其實用起來很粗....


 

 

我都是用我自己另外買的紫色綿綿的粉撲唷~~混柔卵滴~

 

我習慣用厚厚的粉撲~~比較好拿

 

 

裡面是長這樣滴~~新品的話洞洞會用貼紙貼起來

這樣剛打開才不會粉都亂飛喔!

 

 

這個粉質很細~~裡面含有珠光亮粉

(拍謝我的手很粗操~~><)

 

 

這款是屬於保溼型的蜜粉

 

擦上去不會感覺粉質很重

 

噗好幾次也不會很白很厚唷~~

 

 

而且裡面有珠光

 

但是不會擦上去讓整個臉發亮啦~~

 

 

有提亮皮膚的作用

 

 

可是不至於近看就看到亮粉的地步

 

 

那是偶三八考驗相機的近拍功能~~

 

這個亮粉是很細很細的唷!

 

我是超推的~~因為我用過亮粉很大顆的

 

擦了好像怕人家看不到我似的

 

 

而且這款擦了真的比較沒那麼乾

 

 

定妝效果算是不錯

 

 

只是這不是屬於控油型的蜜粉

 

 

不過上多一點也是能夠蓋掉油光

 

 

而且也不會很厚重~~

 

 

現在我都只用這款蜜粉喔

 

 

而且超便宜,用力的撲也不會痛~~又不用怕變成水泥牆^___^

 

 

我買了四盒~~

 

 

目前開封第2盒

 

 

用完還是會想再買

 

 

(前提是我不要再亂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