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決定續約了

 

 

這次我續約買的是三星的S8300

 

 

恩...

 

 

對很多3C潮品愛好者,對於這款已經出了一年的手機應該覺得很老舊了吧

 

 

可是我就覺的她的各項功能比較符合我的需要

 

 

我想要嘗試一下觸控螢幕(雖然狠久很久以前用過~~但是已經忘記手感了)

 

 

又很怕用不習慣後悔

 

 

就決定買這款觸控+按鍵兩用的手機囉

 

 

我又很想要提高拍照畫素~~剛好他有800畫素~~也素偶很想要的FELL

 

 

這次我定紅色的(其實是紅黑相間)

 

連續拿過了兩支粉白跟白色的手機

 

 

很想改換中性一點的顏色

 

 

而且這樣當我想要換機送我弟用的時候

 

 

比較不會出現"你的手機很娘"這類的表情...

 

 

 

 

重點是~~同樣的條件~~我在遠傳直營門市續約應是比到特約店或是其他店家便宜了許多

 

 

我用哈啦990綁半年不能調降+SAMTR150~才花了3190元喔

 

 

可是我到外面問了好多間

 

 

都說990要綁2年不能調降費率就還得要6100~6400

(同樣條件的在遠傳網路門市跟直營店只需要2990)

 

考慮到未來不見得會持續使用高費率,所以我選擇六各月後就可以調降的

 

 

 

這隻手機光是想要看到樣品機都很難找,實體機是沒有機會給你看看功能

 

 

我為了看實品的大小,大約跑了6家手機行才看到樣品

 

 

也順道問了續約價錢~~這次我真的是撿到啦

 

 

 

 

原來有些手機款式到直營店續約是可以便宜很多的唷!!

 

 

 

省下的3000就加入要計畫下一趟旅遊基金唄!

 

 

 

等我過兩天拿到手機再來分享喔!

 

 

 

可看上一篇相關文章    期待新手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