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一篇文是把鬆粉式腮紅改造成餅狀

 

鬆粉式腮紅大改造

 

我想應該也可以應用在眼影粉上

 

 

於是我就決定試試看囉

 

 

(很有實驗精神吧!)

 

 

 

 

 

這個眼影是MUGU的~~最左邊的深藍色已經碎掉了~~

 

當初還不知道這個方法,所以被我到掉囉

 

 

變成現在空一格的狀態~

 

 

 

 

 

我倒進入了同樣藍色系的眼影粉

 

也調了75%的酒精倒進去

 

我用牙籤攪拌~~

 

粉跟酒精沒有一定比例~~反正酒精跟水一定會蒸發

 

只要可以讓粉變濕潤

 

但是酒精多一點蒸發後可以讓表面平整一點

 

 

 

 

放置了一天以後~~

 

真的變成乾燥的餅狀囉~~

 


 

 

使用上便的比較便利囉~~

 

 

我覺得是沒有太影響到品質啦~~

 

 

大家可以試試看

 

 

 

我個人覺得如果下次粉餅碎掉

 

 

應該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讓它恢復

 

 

(但是希望它別再碎啦)

 

 

 

 

補充一下:

 

之前不小心要使用的時候手殘按的太大力

 

結果又給我碎啦~~只好再來一次

 

因為這眼影粉本身沒有添加過讓他變成餅狀的成分

 

所以才會這樣

 

我想如果是修復原來已經碎掉的餅狀產品,應該會強壯一點吧(我猜的啦....)

 

我千拜託萬拜託~~~不要讓我再出現破碎的眼影跟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