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完鈴鐺球玩的很高興

 


 

現在又在沉思...



 

"度姑"中的小橘


 

真的好想睡喔~~

 

 

 

伸個大懶腰...

 

 

 

ㄟ....看似一張正常不過的照片...

 

 

 

看張轉個角度的....小橘貼的可不是地板~~~而是牆壁......

 


 

 

來張水平照會更清楚唷!

 

 

 

 

 

 

你是睡著了夢到在跳原住民舞蹈嗎??

 

 

 

ㄜ...這就是血緣的證據啦!他哥~~球老大的招牌動作

 


 

 

原來走氣質路線的小橘也會有四腳朝天的露點睡相

 


 

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你也睡的太香甜了吧!


 

 

 

----------------------------------------------------------------

 

身為小橘的主人,我是從來沒有辦法當場看到這些照片滴

 

 

因為偶沒有跟小橘住在一起

 

所以他對我總是會存有戒心

 

所以這些是拜託我弟用手機拍的

 

真的是很逗趣~~

 

 

原來我們家小橘也會有不雅照阿~~

 

 

 

最近每次回家我都會特地餵它吃魚乾

 

 

相信他會越來越愛我吧!!

 

 

不然每次看到偶都躲起來,因為我都抓它去看醫生~~

 

 

只要看到偶就認得偶是壞人~~(哭泣中...)

 

 

希望有天他會知道其實偶才是最疼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