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著電腦裡如山等著要寫心得的照片

 

我就得搖搖頭..........

 

(也沒人叫我寫,我怎麼會這麼三八><)

 

 

 

 

每每看著滿屋子的商品堆到地板快看不見...

 

我又得搖搖頭..........

 

(很多商品連都還沒脫離貨運送來的箱子裡(有開...但是沒有整理....)

 

 

 

 

每每看著每個月如雪花般飛來的信用卡帳單

 

我跟董仔都要搖搖頭..........

 

女人總是有買不完的理由

 

 

 

 

我打算要拿出來寫心得的產品多到自己都快要忘記了

 

 

非得要靠當初買來趕快拍起來的照片來回憶......

 

 

 

 

正品都沒有好好寫完,我還奢望想要寫手上可以拿來秤斤論兩的試用品

 

 

 

 

 

目前想要分享的產品有

 

妮維雅水嫩果漾潤膚乳液

妮維雅絲滑瑩亮潤膚乳液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露得清舒緩潤膚乳

canmake 粉餅

施巴三款沐浴乳

Simply緊緻青春眼膜

涵沛吟釀活效雪肌青春露(夏日美白限定版)

古寶無患子玉容散高濃度嫩白活膚晶

施華寇蓬蓬粉

TIGI第二代寶貝蛋

Simply超活性 5GF 時空膠囊

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

 

 

還有好多還臨時還沒有辦法想起來的東西

 

 

其實我偏好寫開架式產品跟購物台產品

 

(難怪我當不成貴婦...)

 

 

不是我沒有使用專櫃產品

 

 

而是我喜歡分享一些平價又好用的物品

 

 

(專櫃產品好用是應該,不好用是千不該萬不該!!)

 

而且開始接觸開架產品跟電視網路購物後

 

 

我就變的很少逛百貨"專貴"了

 

 

專櫃產品越用越少(摳摳也越來越少.....)

 

 

(可是好像都會有人送我試用品.....今天收到客戶送我台鹽的ㄟ....)

 

 

 

 

除了為了省摳摳外

 

 

也真心覺得很多產品真的不輸給"專貴"品質

 

 

 

 

唉.........總之阿.......

 

 

不知道要寫到民國幾年阿><

 

 

 

寫心得的速度遠比不上購物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