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菜單吧~~

 

我覺得還分男女生及小朋友的價錢,還滿貼心的~~

 

 

因為我真的吃不了很多(可是還是會胖><)

 

 

 

 

 

 

 

 

其實品項不太多,但是每種都很新鮮好吃

 

 

先來點開胃小菜吧

 

 

海鮮煎餅

 

 

 

 

綜合肉盤

 

 

綜合海鮮~有蝦子,花枝,秋刀魚、蛤利、鱈魚

服務生先幫我們放到烤盤上囉~

 

 

海鮮羹

 

牛肉湯

 

 

沾醬~~~由左而又依序為~~韓國味增醬、韓國辣醬、麻油鹽

 

三種風味都很不錯~~

 

 

 

有免費的瓶裝汽水喝到飽

 

 

 

蝦子很好吃、追加一盤

 

 

加點牛肉片

 

 

有附美生菜,可以包著肉跟泡菜吃~

(不過我很想吃到韓劇裏面那種深錄色的道地生菜.....)

 

甜品來囉~巧克力蛋糕~不會很甜~~還滿好吃的

 

最後是冰淇淋收尾囉~~我超愛吃冰淇淋的~

 






這篇文已經拖了1個多月才寫的

 

上個禮拜適逢中秋,家家戶戶都在烤肉

 

 

董仔就一直吵著要再去吃一次

 

 

不過因為已經烤過兩攤了

 

 

為了董仔的脂肪肝著想

 

 

我還是制止了他

 

 

我超討厭我家董仔是個不知節制的貪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