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包裝,我覺得光看包裝就覺得很清爽的感覺喔







根據說明是乾溼兩用的喔!!我是第一次使用乾溼兩用的卸妝產品喔




接下來是測試卸妝力啦~~

我使用了KATE的眼線筆來測試









很快就可以溶解彩妝了喔




卸的乾乾淨淨喔






我自己使用在自己臉上時,我採用手濕的方式來試用


雖然是標榜乾溼兩用,可是我覺得濕用的乳化效果會變的比較差的感覺ㄟ


還是乾用後再用水乳化會比較完全喔



香味方面,有很清爽的清淡香氣,用的時候感覺很舒服喔


我覺得是個便宜又好用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