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英文

 

 

學好他一直是我的夢想~

 

 

雖然我的英文程度在週遭的同儕中還算不錯

 

 

但是因為真的沒機會用

 

 

 

就這樣活生生的荒廢了10年阿~(因為講了也沒人聽的懂)

 

 

 

 

昨天逛街經過鳳山的巨X英文

 

 

就順便給他走進去問一下

 

 

 

沒想到做了測驗.....我竟然程度.........很爛!!

 

 

真的是大受打擊......

 

 

 

 

經過小姐三吋不爛之舌

 

 

我今天就去試聽了課程

 

 

 

今天試聽的是在進階一級的班(挖甘聽有????)

 

 

 

在上課前先安排了一個老師用英文跟我聊聊

 

 

總算我還能聽的懂~~

 

 

只是我回答很簡短...(詞窮咩!!)

 

 

 

老師說我可以上beginner B

 

 

就是還比A在高一點啦(總算得到一些安慰....)

 

 

 

 

 

今天上的進階課,我發現也沒有很難

 

 

老師說的原則上還是聽的懂~~同學的程度差不多

 

 

要離開的時候,老師還提醒我說星期三要考試(他不知道我是來試聽的)

 

 

 

原來老師也是很認同我的程度跟的上他的班(再度得到深深的安慰..........)

 

 

 

 

不過我還是選擇了從beginner B開始好了

 

 

當作是多複習一些字彙

 

 

我的字彙真的都給他忘光光了

 

 

希望一個月後就可以通過進階考試跳到今天上的班

 

 

 

 

雖然我沒有聽過別家的課程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重點是這是離家裡最近的了

 

 

另一家再同一條路的地x村就不考慮了

 

 

他的排課模式我光是看討論版就覺得不甲意

 

 

 

我是需要人家幫我排好時程的人

 

 

無法自動自發學習的懶惰蟲

 

 

 

 

我希望可以趕快考到托益750分喔!

 

 

繳了2年的學費呢!!乾爸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