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也是一直是我的願望

 

(董仔:你的願望太多了吧!!!一下子又是學英文~一下子又是這個那個 = =')

 

 

唉唷~~帶了18年的眼鏡+12年的隱形眼鏡

 

 

讓我真的覺得很累ㄟ

 

 

 

看到我們公司阿姨40幾歲才去做

 

 

沒幾年又要準備老花.....那有什麼意義阿

 

 

 

我想趁的我還年輕,趕快抓住青春的尾巴~~

 

 

 

讓我漂亮個幾年吧!!

 

 

 

我對自己外表除了身材就是眼鏡了

 

 

 

帶了眼鏡我真的很像路人....

 

 

 

我可以素顏,但是超怕帶著眼鏡出門被人家看到......

 

 

雖然不是醜,可是自己就覺得很沒有信心......

 

 

 

國中的時期一直被都周圍的男生笑我醜><

 

 

 

直到上了高中帶隱形眼鏡後,才有人稱讚過我的外表

 

 

 

大家就知道我戴眼鏡到底有多醜了吧!

 

 

 

而且我的度數太深,無法帶無框眼鏡

 

 

因為鏡片從旁邊看就太厚了~~

 

 

 

近十年來都是帶塑膠框+玻璃鏡片

 

 

 

 

真的很期待可以擺脫近視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說有風險之類的

 

 

 

我真的也是等了很久,一直期待著技術的更新

 

 

 

 

(當然還有貴森森手術費也要存很久~~~)

 

 

 

這次要跟我老弟的女友ㄧ起兩人同行

 

 

 

 

期待我後續的分享喔!!希望大家祝我ㄧ切順利

 

 

我要在今年結束以前煥然ㄧ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