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剪了短髮了!

 

 

走進髮廊,我連都沒想就說我要剪到這個長度...

 

 

剪完一整個心情大好

 

 

好像真的是剪掉了三千煩惱絲

 

 

頭變的好輕盈喔~

 

 

所以拍張照片紀念一下

(依舊素顏期中~~請見諒啦)

 


 

 

圓嘟嘟的臉龐~~

 

 


 

又補了張相片囉

 

 

有沒有發現跟上面有什麼不一樣呢??

 

 

 

 

鏘鏘~~

 

我把劉海又自己修了一下

 

設計師把劉海剪的不夠短

 

我就隨便自己剪一剪~~

 

 

我可是很常常自己修剪瀏海的唷~~

 

 

我喜歡短短不要扎到眼睛的瀏海~

 

 

雖然有點呆~~可是我就是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