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淫威之下....

 

 

ㄟ~~是愛的催眠之下!

 

 

董仔終於跟我起身看起房子了

 

 

 

 

沒找過房子的人果然不知道看房子很累人

 

 

 

每天都看三間以上~

 

 

 

(雖然才看兩天)

 

 

 

不過真的是很消耗體力的事情

 

 

 

 

 

 

ㄧ但我啟動"估狗"

 

 

 

我就會停不下來

 

 

 

 

從學生時代就很多人說我很會查資料

 

 

 

 

只要我感興趣的東西

 

 

 

我會日夜研究

 

 

(不過常常是三分鐘熱度)

 

 

 

 

 

還好我們夫妻倆的意見沒有太相左

 

 

 

事前就開始討論需要的地點、接受的價位、想要的格局等~

 

 

 

所以大多兩個人看完屋後的意見沒有差的很多

 

 

 

 

 

今天看到一間view直逼飯店民宿的屋

 

 

 

但是就是沒車位、想起車位還租就是另一筆開支

 

 

 

 

不過我跟老公還是好喜歡那個很美的綠地

 

 

 

 

希望房仲先生可以捎來好消息~

 

 

 

 

 

我實在太希望可以擁有兩個人個空間

 

 

 

(不好意思~~我是個不太聽話的媳婦啦)

 

 

 

也希望朋友能夠來訪作客

 

 

 

還可以趁最近休息做些自己喜歡的手工皂之類的小東西

 

 

 

已經六年都沒有機會碰手工皂了

 

 

以前娘家搬家後太小了,就一直把器材冰封到櫃子裡

 

 

(以免我阿母看不順眼扔了)

 

 

 

鍋子、攪拌器、模具、溫度計等~~我可是一應俱全耶!

 

 

家裡附近又有化工行方便的很

 

 

 

冰友阿~~想要再度獲得我的愛心天然手工皂嗎??

 

 

 

那就多替我祈禱吧!!

 

 

 

別忘記!ㄧ但讓我動工~

 

 

 

愛心物品會層出不窮~

 

 

 

 

 

 

挖~~~真希望趕快有間兩個人愛的小窩喔!!

 

 

 

 

明天還得繼續看房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