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過了凌晨了,應該是算昨天的事啦~~

 

 

可能是因為太期待

 

 

又加上我剛剛吃錯藥...(不小心把睡前的藥+白天的藥給ㄧ起吞了~~)

 

 

太自然的打開藥盒就拿吃了,過了一下子才驚呼起來

 

 

 

白天的藥物有亢奮的作用~~

 

 

 

結果躺了很久都沒有睡意~~

 

 

(看著我那已經呼呼大睡的董仔...實在很想揍他!!!)

 

 

大家都不知道~~我經常趁董仔睡著的時候偷拍他~~

 

 

由於董仔死都不肯讓我把照片PO出來~~

 

 

所以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笑啦!

 

 

 

唉唷~離題了

 

 

 

這次下了斡旋金五萬

 

絕對不是因為我們兩個太衝動

 

 

而是因為太喜歡那個房子了

 

 

 

可不是因為業務的洗腦喔!

 

 

 

我們兩個真心覺得~~千金難買心頭好

 

 

 

所以才會很快的下斡旋金~

 

 

 

不然我覺得很多老練的房仲業物

 

 

看我跟董仔年輕,感覺出價是來亂的

 

 

 

結果都沒有什麼房仲給答案~

 

 

(唯一打來問的是個菜鳥~~我知道她很失望~~不過董仔不喜歡我也沒辦法....)

 

 

 

所謂有錢能使鬼推磨就是千古至理名言

 

 

 

說要下斡旋金,業務都下班了也會衝出來

 

 

雖然談不成還是會還給我們

 

 

不過對他們總是個利多

 

 

 

ㄧ但賣家同意了我們的價錢,到時候雙方如果有任何反悔

 

 

被違約的一方跟房仲業者都可以各得違約金

 

 

所以他們會使命必達的去完成任務

 

 

ㄧ但價錢媒合了,正式簽約當然有錢賺~~沒能簽約至少還有違約金咩!

 

 

 

 

希望那個自稱"傳說爭不敗的彬哥"業務可以凱旋歸來

 

不唬你!!他的名片是這樣印自己的名號

 

(可以搜尋到他的部落格喔!)

 

 

 

 

 

PS~我是在馬路上看到廣告~~

 

 

本來想說休息一下再打電話,就看到彬哥穿著繡上自己姓名的背心在路邊貼廣告~~

 

 

順道叫他帶我去看房子~~結果他也是帶我去剛剛看過的那棟大樓的另一戶

 

 

哈哈~~這也是個奇妙的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