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書名叫做"淘氣小親親"啦

 

相信混多惡作劇之吻的影迷都知道

 

 

 

想當年.....看過柏原崇的帥氣!

 

佐籐藍子的可愛招風耳

 

 

到現在都還記得

 

 

而且還是覺得柏原崇很帥

 

 

 

(因為偶的初戀情人長的跟他有點像啦!)

 

 

 

前幾年台灣版的也出現了

 

 

由咱們小綜跟林依晨主演

 

 

也是蔚為一時的風潮

 

 

還演到的第二部~(可是被"命中註定愛上你"給打死)

 

 

我也覺得很好看~

 

 

 

最近看完了韓國版的

 

 

原則上韓國版的劇情幾乎跟台灣差不多

 

 

濃縮了1.2部的主要劇情啦

 

 

但也不能說人家抄襲

 

 

都是從漫畫改編的

 

 

 

不過看過了台灣版的

 

 

對韓國版的劇情都猜的到~~就有點沒那麼有趣了

 

 

不過韓國版的應該是由"宮"我的野蠻王妃同一個導演吧

 

(我沒有求證,只是猜的喔!)

 

因為拍攝手法狠雷同,結尾都會拍對熊娃娃當endding

 

 

而且服裝造型風格也很像

 

 

女主角也長的有點像呢!

 

 

 

 

三個國家的男主角都各有味道

 

日本柏原崇算是最酷的了

 

台灣小綜有那種冷淡的眼神有原創漫畫的味道

 

韓國男主角就比較走溫馨路線,常常冒出迷死人的笑容

 

 

 

女主角的部份

 

日本佐藤藍子的誇張演出我還記憶猶新(我老公說她很可愛啦)

 

台灣的依晨有鄰家女孩的味道

 

韓國版的女主角我覺得演的很生動,演技很不錯

 

 

 

反正我都很喜歡看啦~~

 

 

 

(由此可知~~我是很典型的宅女)

 

 

不過我正在邁向魚乾女之路了

 

 

 

有天我把留長的瀏海用橡皮圈綁一束

 

 

我老公回家一看~~

 

 

配合著我們亂到不行的和式房~

 

 

他以為走到了日本魚乾女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