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花園

 

 

 

 

其實近期沒工作的我看了非常多的連續劇

 

 

不過這部就完全是衝著玄彬及何智苑兩個人看的

 

 

(ㄧ直很喜歡這兩個演員)

 

 

劇情其實都起源於一個魔法

 

 

這算是一部超現實的片

 

 

男女主角ㄧ下雨就會靈魂交換

 

 

這種靈魂交換的戲當然是笑料百出囉

 

 

 

玄彬在這部片大展演技

 

 

雖然金三順很好看,可是演技真的是現在好

 

 

其實看過金三順後,我就沒再看過玄彬的戲

 

 

不過我還是非常喜歡他的

 

 

 

何智苑從演"綁架愛情100天"的可愛女學生

 

 

 

變成ㄧ代名妓"黃真伊"

 

 

 

到現在秘密花園中的女武打替身

 

 

 

轉變真的很大

 

 

 

不過我很喜歡看演員詮釋不同的腳色,這才是展現演技的時候

 

 

 

 

這部戲到約16集~18集都是在噴淚

 

 

 

金朱元(玄彬飾)跟吉羅琳(何智苑)兩人最後生死之戀實在是太賺人熱淚了

 

 

加上裡面穿插不斷被提起人魚公主的悲情童話故事

 

 

幾乎只要玄彬噴淚就是觀眾噴淚的時候吧

 

 

 

 

另一對奧斯卡跟尹瑟的愛情故事也很好看

 

 

糾纏10年的愛恨情仇很吸引人

 

 

不過這對也是很可愛的啦

 

 

很少戲劇把第二男女主角直接開始就是湊在一起的

 

 

多半都是很複雜的多角戀

 

 

我很喜歡這種很簡單化的感覺

 

 

讓人看這部片不會覺得很有負擔

 

 

很純粹的看著兩對男女主角的戀愛走勢

 

 

總結是很好看的戲劇

 

 

裡面的歌曲也相當好聽

 

 

我會來找找OST

 

 

 

PS.劇情內容有興趣的大大就自行搜尋啦!聽說台灣衛視中文台買下撥出版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