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元旦才到中部之旅

 

不過覺得跟叮叮見面的時間太短了

 

 

於是我又趁著英文課程停課ㄧ週的空檔一個人奔上去啦

 

 

 

我跟叮叮大約8點多才見到面,飢腸轆轆就來到台中這間連鎖餐廳吃飯

 

 

 

 

這杯飲料叫做"凍咸檸七"

 

因為太好奇是什麼我就點來喝看看

 

 

 

 

嗯....其實就是雪碧或七喜汽水+檸檬+少許鹽巴

 

不過還滿順口的,我本身就很喜歡檸檬跟汽水

 

 

餐的部份就點了個泡菜鍋~算是普普的鍋

 

 

 

吃完後兩個人就去逛了逢甲夜市~

 

兩個人混到3點多才睡覺~

 

 

隔天兩個人睡到中午才起床,就決定去逛ㄧ中~

 

她男友家裡的餐廳剛好在附近,就到那裡去吃了

 

 

之前我聽叮說,我還以為是熱炒餐廳,原來是很有氣氛的餐廳

 

 

真的是跟舊官邸古蹟開在一起呢!!

 

我點了鄉村嫩煎牛排~~梅汁口味~~沒吃過又想速速看了

 

 

梅醬很香,但不會很甜~很清爽的感覺

 

配菜蕃薯很好吃,有百香果的味道,很香甜喔~

 

 

 


 


 


 

飲料我點了玫瑰紅茶,我狠喜歡玫瑰香味

 

 

 

 

 

 

以下是店內及官邸周圍的照片

 


 


 







外面




 


 

 


 


 






托叮叮的福~~這餐是免費的(真拍謝~~_)

 

免費的當然是好吃+好吃囉~

 

 

吃完兩個人就在台中一中附近狂逛了~~

 

其實很像我們的玉竹街跟掘江附近

 


 

約莫逛到晚上七點多~~我就又坐車回家

 

 

結束了一天ㄧ夜的旅行

 

 

哈哈~~我竟然都沒跟叮叮合照到~~

 

 

好加在上次有拍一張留念~~

 

 

等叮叮皮膚過敏好了,我瘦身成功了,再來美美的合照吧!!

 

 

 

非常感謝叮叮的伴遊喔

 

 

我可是拖了一個很空的行李箱,然後滿滿的回家

 

 

這就是"滿載而歸"吧

 

 

 

下次應該就換我招待她來玩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