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七年前~~~當偶正青春美麗的俗厚

 

 

偶朋友偷塞了偶的大頭貼照片給客人

 

 

請客人幫偶介紹男朋友....(但ㄟ!!偶素很醜嗎???怎麼要這樣出清!!)

 

 

那鍋郎客就縮~~~阿偶們公蘇有個笑年雞(台)

 

 

偶來拿給他參考ㄧ下(哇係DM嗎???)

 

 

 

 

沒想要ㄧ張小小的大頭貼就騙到了董仔的眼光~

 

 

董仔就決定說可以出來見郭面

 

 

 

沒想到就那郭客人當媒人ㄧ樣,把偶們兩個約到餐廳

 

 

他跟朋友做ㄧ桌~~阿偶跟董仔做ㄧ桌~~

 

 

 

不要懷疑~~~~就是相親的經典場面

 

 

 

兩個"閉俗"的年輕男女就開始自偶介紹....聊聊天

 

 

 

還要接收隔壁媒人的偷喵眼光.....

 

 

 

 

就這樣~~~偶就無緣無故被賣掉了!!

 

 

 

至今變成了董仔的老婆~~~

 

 

 

今年大掃除~~~董仔丟給我ㄧ張大頭貼~~

 

 

他縮就是這張照片騙了他的肉體...

 

 

ㄜ~~是他的人啦~~

 

 

 

應該還看的出來左邊那位白白嫩嫩的美女是我吧!哈哈

 

 

我也是有瘦過的

 

 

 

 

 

不然我一直不知道我是用哪張照片騙到老公的耶

 

 

 

七年之後總算真相大白~~偶要給他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