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毛??

 

是偶小弟經常說錯的一個詞

 

 

從小就糾正,但是每次他還是說錯

 

 

 

但也說的沒錯,的確是"眼睛上的毛"

 

 

 

原來他指的是"睫毛"

 

 

 

 

偶經常跟我弟討論到眼睛的問題

 

 

 

因為我們家父母都是雙眼皮,可是三個孩子裡面

 

 

 

偶跟小弟卻是單眼皮~~

 

 

 

唯一繼承老北老木優良血統的老二

 

 

 

還給我因為車禍變成ㄧ單一雙....

 

 

 

而且上天很不公平的是

 

 

 

偶老北+兩個老弟,睫毛竟然又長又濃密

 

 

 

雖然偶也沒到很可憐的地步

 

 

 

可是偏偏為何是愛美的偶沒有又長又翹的睫毛

 

 

 

一半的睫毛還被內雙眼皮藏在眼折裡面~~一點也不水

 

 

 

 

於是常常很羨慕弟弟們睫毛(還有他們兩個眉毛也是有夠濃密的!!!氣!!!!!!!!)

 

 

 

為蝦米好的我都沒有遺傳到半個?

 

 

 

小弟今天又用手梳他的睫毛給我看

 

 

 

嘴巴又講著"我天生就是眼毛長,女生都羨慕我"

 

 

 

 

每次都又氣又好笑

 

 

 

 

"眼毛"已經是他的專用名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