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SteamGlide強效蒸汽熨斗GC2810,具有專利強效蒸汽超滑底盤,超滑底盤蒸汽分佈更均勻,燙衣更輕鬆,強效蒸汽能快速擺平皺褶,獨特Pointed-Tip梭型尖端,梭型尖端可深入衣物細縫難燙之處,3段式蒸汽調節,強力蒸汽( 80 g/min)/水箱容量300ml特殊底盤防漏功能,不會因漏水而污損衣物,GC2810更符合世界落地安全測試標準,3xEASIER 3大強化便利功能讓燙衣更省時,更有效率!

 
▃▅商品特色▅▃

◎ SteamGlide專利強效蒸汽超滑底盤
全新升級底盤,熨燙效果更好、使用更持久
◎ 大型蒸汽孔產出的強效蒸汽更可輕易擺平皺褶
蒸汽分佈更均勻,燙衣更輕鬆
◎ 小型蒸汽孔更能增加熨燙時的滑順
專利強效蒸汽超滑底盤不毀損衣料,保護衣服最佳狀態
◎ 底盤全新金屬塗料,展現出強烈的科技感及專業
強效蒸汽,快速擺平皺褶,燙衣效果絕佳
◎ 獨特Pointed-Tip梭型尖端
梭型尖端可深入衣物細縫難燙之處
◎ 強力蒸汽( 80 g/min);水箱容量300ml
80g/min強力噴射蒸汽,可輕鬆擺平頑強皺褶
◎ 3段式蒸汽調節( 0~20g/min)
高達20g/min的連續蒸汽,能發揮絕佳除皺功能
◎ 鈕釦槽設計
鈕釦槽可沿著鈕扣順暢滑動,熨燙無死角
◎ 360度旋轉索頭
增加操作的靈活度
◎ 特殊底盤防漏
特殊底盤防漏功能,不會因漏水而污損衣物
◎ 可直接使用自來水
可直接使用自來水,加水方便且不傷害底座
◎ 一體成型捲線軸,不佔空間
外型流行美觀,方便收納
◎ 符合世界落地安全測試標準
落地測試安全設計,加倍提升居家安全防護
◎ 3 x EASIER 3大強化便利功能:
3 x EASIER 3大強化便利功能,讓燙衣更省時更有效率
◎ 注水孔加大50%
超大注水孔,加水快又準
◎ 線長加長至2公尺
2M超長線長,操控靈巧自如,不受方向限制
◎ 水箱刻度清楚易見
水箱刻度超清晰易見,補充水量好方便

   

 
  ★強效蒸汽超滑底盤特色
熨燙效果更好、使用更持久

 

 

 

這是我今年大年初二頂著打麻將遲到的大罪去SOGO買的限量商品

 

 

 

因為熨斗剛好壞掉...........

 

 

 

之前在MOMO台買的花了890兩(990打語音在省100)--->可見歷史悠久,還傻傻停留在打電話階段

 

 

 

後來網站竟然給我賣399還是390!!!

 

 

 

真是氣死我了~~重點是沒那麼好用ㄚ(還是我同事老北推薦品....)

 

 

 

 

這次我就鎖定了百貨公司DM上過年限量商品

 

 

 

還在家上網巡價

 

 

 

確定了是最最最便宜的才去買喔

 

 

 

網站價1488圓(請姑且不論送些無用贈品的價值)

 

 

 

我在百貨公司!!百貨公司ㄟ~~~才花1000兩

 

 

 

 

真是得意極了

 

 

 

 

 

不過買來到現在才開封

 

 

 

(正常請七天內試用,壞了才可以換新的.........請原諒我從初二都到元宵了才拿出來)

 

 

 

 

最近沒上班咩!!所以沒啥襯衫套裝之類要燙的衣服

 

 

 

好不容易洗了2件晾好卻皺巴巴像沙皮狗ㄧ樣的衣服

 

 

 

趕緊拿來速速看!

 

 

 

 

喔~~~混好用捏!

 

 

 

 

必之前MOMO買的更順手、更大隻

 

 

 

水容量更多!也很好立起來放

 

 

 

也比較容易熨平喔

 

 

 

(這是我第二支熨斗....只能單MOMO那隻拿來比)

 

 

 

 

有想要的朋友可以像我睜大眼睛注意百貨公司的促銷喔~~

 

 

 

 

來去燙禮拜一黃小燕婚禮要穿的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