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董仔上周六中摽後

 

 

昨天星期一董仔的老弟也快篩出新流感

 

 

隔了兩天偶也出現感冒症狀

 

 

馬上就去看醫生,快篩後也是

 

 

 

我家已經花生群聚感染了

 

 

 

好口怕喔~~

 

 

 

還好我們都還不用住院

 

 

 

董仔更是第三天就活蹦亂跳的去上班了

 

 

 

 

奉勸大家真的要去公共場所要戴口罩、日常勤洗手

 

 

 

 

不然我跟董仔兩個人都戴口罩睡覺,我還是中標了

 

 

 

 

可見其傳染力有多強

 

 

 

 

今天去看醫生,醫生對我家狀況真是瞭如指掌

 

 

 

聽到我的症狀就立刻建議我快篩~(要三百兩耶!)

 

 

 

今晚就先吃董仔的克流感,明天再去醫生幫我開轉診單的長庚進行胸部X光,然後再買克流感(診所賣

 

 

好貴),而且我家人有感染應該可以健保給付~~

 

 

 

 

克流感一定要吃完一盒五天唷~~

 

 

 

神醫說台灣H1N1的第二個還是第三個死亡的是他同學的病患

 

 

 

就是因為吃了三天覺得好了就停藥,後來再發作的時候細菌已經有抗藥性,再吃也沒有用了

 

 

 

大家一定要保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