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皮膚又油又乾,上妝都無法服貼

 

 

所以想要好好的補救一下

 

 

但是要偶天天敷面膜那實在是對懶人的折磨

 

 

 

於是我開始使用晚安面膜

 

 

 

以前也有用過,不過使用完了我就沒再買了

 

 

 

會買下這款是因為剛好最近小屈在買一送一

 

 

 

原價一瓶499+1元就帶可以兩瓶回家,折合一罐才250

 

 

 

又是偶喜歡的VVn代言的,就買來速用看看唄

 

 

 

 

包裝看起來很有專櫃的感節~~很不錯唷

 

 

(因為VVN之前也代言過專櫃,讓我覺得兩者風格很接近)

 

 

還很貼心的附了挖棒~~

 

 

產品本身是很柔和的水藍色,感節就很水阿~~


 

 

他的質感比我用過的凍膜要輕質,挖起來有點像奶油一樣~柔柔的


 

 

 

號稱晚安面膜,香味也是很舒眠的感節喔

 

 

淡淡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很蘇湖的味道,個人相當喜歡

 

 

 

我都是按照說明使用

 

 

 

就是保養程序完後就塗上

 

 

 

我個人會稍加按摩一下幫助吸收

 

 

 

等乾掉以後會覺得臉很Q喔

 

 

 

 

隔天起來洗完臉我覺得有變亮

 

 

 

重點是讓我的妝可以變服貼~~真是符合我需求的產品

 

 

 

決定會天天用力的使用~~(反正不貴咩!)

 

 

以後有特價應該會再回購

 

 

希望可以像VVN一樣漂亮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