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這是偶第一次分享彩妝文耶!

 

 

 

也不是不會畫,只是因為我的是內雙

 

 

 

所以畫出來的效果很難拍的很好

 

 

 

所以我算是放棄眼妝分享的狀態

 

 

 

其實我這次分享的是很簡單的眼妝入門

 

 

 

 

 

 

因為我有點鳳眼,所以畫下眼線總覺得帶殺氣,所以平時我從來不畫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既然黑眼線很兇,不然畫畫看咖啡的

 

 

 

 

我自己覺得效果還不錯呢!也不會太兇的感節喔~

 

 

 

 

 

 

 

首先來介紹今天的工具囉!

 

 

 

 

那盒白色圓圓的是蘭芝(LANEIGE) 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上頭的"蘋果光"

 

 

 

 

 

 

 

整罐長這樣的~~粉底液還附珍珠白的打亮高

 

 

我平時很少打highlight~就乾脆都當成眼影霜使用~反正都是擦在臉上的東西


 

 

 

眼影是KATE停產的,我之前買很多KATE的眼影盤,雖然停產了

 

 

 

可是我覺得後來出的只是改改包裝,所以新版的就很少買了~~

 

 

 

因為停產了,色號我就不多介紹了

 

 

 

 

 

左邊那隻眼線筆是英凱眼線筆P03深咖啡

 

 

 

右邊那隻是KATE快描液體眼線筆咖啡色

 

 

 

 

 

 

我內雙很吃眼妝,所以要拍側面才能夠看到眼線........

 

 

 

 

也可能是我第一次分享眼妝,還抓不到拍的技巧吧

 

 

 

 

還好今天膚況還不錯,總算沒丟臉~~

 

 

 

 

 

 

 

再來就是認真的教學囉!

 

 

 

 

 

A.使用霜狀的蘋果光大面積打亮眼皮

 

 

B.用KATE眼影盤中右方帶米白色帶亮粉的塗抹

 

 

C.用KATE眼影盤中左方的咖啡色擦在眼皮根部,並且小面積暈染開來

 

 

D.使用KATE快描液體眼線筆咖啡色畫上眼線,等乾了以後再用英凱眼線筆加強顯色度

 

 

E.下眼尾1/3處用英凱眼線筆畫上,並且把眼尾三角處給畫滿

 

(我的下眼線用眼線液劃不上去~~)

 

 

 

 

最後容許我三八一下來個自拍~~

 

 

 

 

(因為覺得今天妝很乾淨~~~只是頭髮很亂><)

 

 

 

 

這樣看起來應該不會很兇吧~~

 

 

 

 

其實我應該拉近一點

 

 

 

 

眼神很明顯變的深邃多了

 

 

 

 

咖啡色眼線讓我對下眼線產生了點信心了~~

 

 

 

 

以後會多多嘗試眼線的部份

 

 

 







 

 

 

 

我的內雙讓我到了25歲才開始嘗試眼妝

 

 

 

以前我總是擦個睫毛膏而已

 

 

眼影怎麼畫都會拋拋的~所以也很少畫

 

 

 

我的眼線不是普通的難畫

 

 

(連化妝師都這樣說~~我的眼型比較特殊)

 

 

 

到了這一兩年我才開始學著畫眼線

 

 

 

因為我眼折非常小,又接近睫毛根部,睫毛又長的很不整齊

 

 

 

所以無法很平順的畫完一條~~都是慢慢"補"成一條的~

 

 

 

 

而且都是"剉剉"~~看的到鋸齒狀的痕跡

 

 

 

 

我今天畫可能對一般人來說應該算粗眼線了

 

 

 

可是一睜開眼就幾乎看不到

 

 

 

(這也是另類的自然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第一次的眼妝分享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