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修繕自己來完全圖解

 

 

躺著背單字7,000(附防水書套+1MP3)

 

 

三本原價1132全都打七折

 

 

加上買滿699折30

 

 

共計962

 

 

其實999可以折50

 

 

但是得要限定是書籍,雜誌跟其他都不能列入

 

 

不過我實在沒有需要其他的書籍

 

 

就放棄了..........

 

 

 

現在買東西會比較因為需要而買,而不是愛買而買

 

 

 

否則經常陷入滿額送或是折價券的漩渦裡面

 

 

 

為了湊滿額的商品也經常讓我覺得後悔

 

 

 

經過檢討之後,我會慢慢改掉這個壞習慣!

 

 

 

 

 

 

這次買的書很有上進心的感節吧~~

 

 

 

我可是準備要考托益囉

 

 

 

經過老師的介紹說買題庫回來做就可以了

 

 

 

聽力的部份我選擇上補習班的加強課程

 

 

反正那些時數不用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也不想再多花錢買聽力的書

 

 

就乖乖上課吧~~

 

 

 

也買了一本居家修繕,有再書局翻過(我真的是書香氣息很重的小孩吧^___^)

 

 

節的很不錯,所以買來看看對新家修繕有沒有幫助囉

 

 

今天到此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