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我阿木忽然說怎麼貓會吃青菜,而且是生菜喔

 

 

我阿木發現買回來的青菜放在地上,小橘會跑去吃~

 

 

 

煮過的他還不吃咧~~

 

 

 

我本來還覺得不可置信~~

 

 

於是我就從冰箱拿片高麗菜葉出來

 

 

 

剛開始小橘還不太吃~~只是聞一聞

 

 

 

 

我阿木說因為還冰冰的,要退冰了才吃

 

 

 

 

真的過了半個小時左右,小橘很認真的啃起來耶!

 

 

 

 

我阿木還說~~家裡的開運竹也是被他把葉子吃光光~~

 

 

 

 

臨時用手機拍的~~本來還想錄影的~不過手機記憶體不太夠~

 

 

 

真是太爆笑了~~愛吃生菜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