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身體肌膚乾燥是我的夢靨

 

 

 

連夏天還是洗完澡得要擦上乳液來滋潤(吹冷氣咩!)

 

 

 

冬天小腿龜裂的痕跡更是不在話下

 

 

 

就算早晚都擦乳液了,還是會乾乾的

 

 

 

就算用了再滋潤、在保溼的沐浴產品~~好像是用心安的

 

 

 

 

 

最近我找到一個很不錯的沐浴法

 

 

 

試用了一個禮拜,真的覺得皮膚沒有那麼乾燥

 

 

 

所以PO來分享

 

 

 

 

我相信應該不少人也是聽過了這個方法

 

 

 

 

不過還是耐心聽我道來吧

 

 

 

從小到大父母親的教誨就是

 

 

 

洗澡要洗乾淨!!!要用力搓~~~要把"仙"(台)都搓乾淨才行!!

 

 

 

所以自小偶就習慣使用沐浴巾來洗澡

 

 

 

除了覺得洗的比較乾淨外,也覺得可以增加泡沫

 

 

 

相信大家都曾使用過各式各樣的沐浴巾、沐浴球、沐浴刷等

 

 

 

 

 

 

現在美容資訊發達

 

 

 

近年來就知道沐浴巾要買細軟一點的比較好

 

 

 

這樣才不會過度摩擦肌膚,同時可以享受綿密的泡沫

 

 

 

 

 

最近我就在想~我們洗臉都可以直接用手起泡按摩

 

 

 

這樣也洗的很乾淨阿~~而且臉的皮膚總是容易比身體細緻

 

 

 

 

那偶是不是素素看要用沐浴巾,直接用手搓就OK?

 

 

 

 

有了這個想法~~當然就得開始實行

 

 

 

不過直接把沐浴乳倒在手心,要搓到全身都起泡還真是麻煩

 

 

 

而且要用很多沐浴乳呢!!

 

 

 

勤儉持家的偶(甘安ㄋㄟ???)

 

 

 

我就把之前參加試用活動得來的小幕斯空瓶拿來利用

 

 

 

加上偶最近常用的貴森森施巴潔膚露

 

 

 

(我已經用到這種等級了,皮膚乾燥不是真的偶的錯.......)

 

 

 

 


 

 

 

這樣的大小是剛好一次沐浴的用量喔!

 

 

 

而且很省沐浴乳ㄋㄟ~~~

 

 

 

我覺得還挺方便的

 

 

 

(尤其是現正使用的貴森森沐浴露,得要更省~~~)

 

 

 

 

 

用幕斯瓶擠出來的泡泡來直接用手搓

 

 

 

沖完後覺得立刻就有覺得皮膚沒有那麼緊繃

 

 

 

(每次剛洗完澡我好想剛拉完皮一樣~~~繃........)

 

 

 

雖然心裡總會覺得洗不乾淨

 

 

 

(尤其是背後...)

 

 

 

不過既然要素就不要驚啦!

 

 

 

接下來我還是按照平常一樣擦偶的乳液

 

 

 

感節還沒有蝦米特殊的差別

 

 

 

 

 

不過到了隔天早上

 

 

 

偶竟然覺得身體皮膚還滿"幼"的

 

 

 

(雖然怎麼比我還是鱷魚皮等級~~可是跟前一天比起來已經有感覺好一 ㄇㄞ  ㄇㄞ 

 

 

 

持續了幾天之後,我身上也沒因為這樣洗不乾淨而長什麼東東

 

 

 

不過總覺得背部是比較會出油的地方

 

 

 

自己去角質又搓不道

 

 

 

還是會每幾天拿起沐浴刷刷

 

 

 

以免長出小粉刺

 

 

 

 

之前看些美容新知也說了

 

 

 

如果冬季肌膚太過乾燥的人

 

 

 

 

就不建議過度清潔,甚至是不要天天用清潔產品

 

 

 

 

 

以上就是偶個人小小的心得報告

 

 

 

 

偶想還是很多人擁有天生美肌

 

 

不管是拿菜瓜布來刷、還是拿水晶肥皂來洗澡

 

 

身體皮膚依然很細嫩

 

 

(在下老公就是這種討人厭的傢伙!!)

 

 

 

 

也提醒一下想要用普通大小幕斯瓶朋友棉~~

 

 

 

(我想大概都有個200CC的容量吧)

 

 

 

可別貪方便一次就調了一整瓶黑!

 

 

 

大瓶子建議就調個2.3天要用的量就好了

 

 

 

不然稀釋後的溶液放太久會變質喔!

 

 

 

畢竟自來水裡面都還是含有細菌

 

 

 

我真的曾經把快用完的洗髮精加水稀釋後

 

 

 

放了一陣子竟然香的變臭的喔~~超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